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沒來!校長交保謝和弦 稱良師益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23:31

藝人謝和弦吸大麻被老婆舉報,裁定3萬元交保,下午南華高中校長莊惠安,來替謝和弦交保,校長自稱是他的良師益友,還需要大家繼續支持,而謝和弦被問到跟老婆狀況,以及有什麼想對大眾說,則一律回應「我愛台灣」帶過。

圖/TVBS

 
藝人謝和弦:「他不是我的老師,他是我的校長,南華高中的校長。」

被老婆舉報吸食大麻,折騰了一整夜,謝和弦下午,由南華高中校長莊惠安,來替他交保。

藝人謝和弦:「我想我一直是他的良師跟益友,所以在他這段過程當中,也陪伴他走過一段滿長的時段。」

 
圖/TVBS

怎麼會是老婆「大義滅親」,難道是婚姻狀況出了問題,謝和弦有些答非所問。

藝人謝和弦:「(有沒有想跟社會大眾說什麼),我愛台灣,(有什麼話想跟太太說),我愛台灣,(是不是有跟太太有發生爭吵),這個不需要跟大家交代,這是我自己家的事,(跟太太婚姻狀況發生一些問題),看你們怎麼看,我覺得沒有問題,我還是過得很快樂啊。」

謝和弦跟母校關係似乎很好,2015年高中畢業,還拿著畢業證書跟校長合照,標題還寫著你是南華的驕傲,甚至在2016年演唱會上,校長還去現場看,阿扣自爆自己被5間學校退學過,所以相當感謝南華,還說,再爛再壞的學生他們都覺得還可以教,如果大家被退學的可以去南華高中,而過去謝和弦爭議不少。

圖/TVBS

《於是長大了以後》:「原來這就是登大人,原來這就是社會黑暗。」

8年前成名作《於是長大了以後》,謝和弦曾發文坦承,這首歌就是「呼麻」寫出來的,遭唱片公司亞神音樂解約,但爭議還沒完。

同年,謝和弦又在臉書暗指吳宗憲和演藝圈大哥「拐騙女孩上床」,讓吳宗憲差點氣的提告,而他也數度表示政治立場。曾經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演唱,8月又發文改挺蔡英文,跟前東家華納唱片也因理念不合,10月和平解約,如今恢復自由之身1個多月就鬧出吸毒風波,都讓粉絲相當擔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和弦#藝人#大麻#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21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