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明星」體驗遊 花錢請狗仔追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8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18 22:32

大明星討厭狗仔,偏偏就有人想體驗明星被狗仔追的感覺,在美國就有人推出「體驗當大明星」的行程,只要你肯付730美元,相當於台幣2萬5千,進進出出就會有「假狗仔」,跟著你拍30分鐘,許多路人不明究裡,還真的以為大明星就在身邊。

假狗仔:「艾莉莎,艾莉莎,你在幹嘛,看鏡頭,看鏡頭。」假名人:「…。」

不愧是大明星,連出門吃個早餐,都會被狗仔拍個不停,路人面面相覷,怎麼想都想不出來,「大明星艾莉莎」究竟是誰?假狗仔:「你看起來真不錯,艾莉莎。」假名人:「謝謝各位。」

沒想到,大明星居然和狗仔道謝,實在太離奇了,其實她不是真正的大明星,而是參加「名人體驗行程」的老百姓,來看看其它的大明星,是怎麼對付狗仔。

坐在車裡的美國藝人,小甜甜布蘭妮,臉上戴著大墨鏡,看到狗仔隊的相機閃不停,從頭到尾不發一語,最後臉上還浮起詭異笑容,和這位剛吃完早餐的艾莉莎,形成強烈對比。假狗仔:「接下來你有什麼計劃?」假名人:「和布萊德.彼特一起拍電影吧。」

因為這位艾莉莎,根本不是名人,為了感受當A咖明星的快感,她自己找來這票狗仔,半個小時要付台幣兩萬五!事先還填問卷,勾選自己希望被問的問題!不過名人是假的,狗仔當然也不是真的。假狗仔:「我是個演員,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在『一日名人』中上班。」

現代人敢秀愛現,卻苦無機會展露頭角,現在只要肯掏腰包,一日當名人的公司,讓您體驗從路人變名人的滋味。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狗仔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18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