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霹靂小組我很熟啦!超跑酒駕 友人攀關係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0:04

高雄市今天凌晨,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超跑違規右轉,向前攔查發現車內散發濃濃酒味,駕駛第一時間還不願配合酒駕,一旁友人甚至向警方說,他認識很多警界高層,想和警方攀關係,擔警方完全無視,依然將駕駛帶回偵辦。

圖/TVBS

 
深夜藍色超跑停在路邊依然搶眼,但是被大批員警團團圍住,一旁副駕駛男子情緒激動。

駕駛友人:「我知道有違禁品你們就去查嘛,有違禁品就查嘛可以嗎。」

駕駛友人vs.員警:「幹嘛你要幹嘛啦,我站這邊你動什麼動。」

 
站另一旁手插口袋神情恍惚的,正是這輛超跑的駕駛,身上渾身酒氣,明顯喝了醉醺醺,警方依法對他實施酒測。

圖/TVBS

超跑駕駛vs.員警:「大力吹氣來大力吹氣,吹長一點,說停在停好不好,大家配合一下。」

不知道是太茫了,還是故意逃避,駕駛一直不願配合。

超跑駕駛vs.員警:「吹大力一點,你要吹大力一點。」

深夜低溫又下著雨,警方就這樣淋著雨苦勸,終於順利測完,酒測值果真超標不少。

員警vs.超跑駕駛:「現在酒測值吹出來是0.53,你已經涉嫌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有酒駕的行為,你現在涉嫌酒駕,我們要給你做逮捕上銬。」

圖/TVBS

 
6日凌晨12點多,高雄市龍華派出所員警巡邏,在路上發現一輛超跑,違規紅燈右轉,警方向前攔車盤查,車窗一打開,濃濃的酒味想賴也賴不掉,就在警方要將駕駛帶回警局,一旁友人哀兵之計不成,乾脆開始裝熟攀關係。

駕駛友人vs.員警:「不是你們霹靂組的有些我也很熟啊,你們霹靂組長官我很熟嘛。」

但不管認識多少高層有多熟,酒後開車就是不對,超跑駕駛最後還是被警方上銬帶回。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跑#違規#酒駕#霹靂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086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