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射青年教育三箭 被嘲草包、落跑「不辯解」

記者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23:34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出席大學青年論壇,展現韓式幽默,他自嘲可能被認為是草包,說話不算話,落跑,韓國瑜說他不辯解,他也提出青年政策三支箭,要和蔡英文的青年政策互別苗頭。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各位眼中看到的韓國瑜,可能是一個草包,說話不算話,落跑等等,因為這兩年半來的負面太多,我不做辯解,只能告訴大家一句話,我依然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好人。」

不避諱,別人說自己是草包,落跑市長,韓國瑜在青年論壇上,一開口仍不忘展現韓式幽默自嘲一番。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因為當兵退伍讀大學,所以我白天讀書,晚上我必須當警衛,當接線生來賺錢,因為經濟實在非常的困難,到了暑假學校不上課,我要到瓦斯行去搬瓦斯,兩份收入。」
 

面對青年學子,韓國瑜再提自己年輕時的求學奮鬥史,但對於年輕人的未來,韓國瑜也提出青年三支箭政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第二支箭,明年所有大學生,碩士班,博士班的學生,只要你申請到國外交換生一年,沒有錢不用擔心,政府會幫你把錢找到。」

圖/TVBS

呼籲台灣青年要跟國際接軌,重提青年教育政策,面對經費來源的質疑,韓國瑜再度狠酸對手蔡英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個風力發電2兆新台幣,我們真的要花到2兆嗎,這些錢,各位青年朋友,不客氣地說,將來都是你們要付的錢,一個新南向政策,這三年多,我們將近花了一千億,所以只要政府不貪污,只要政府不亂搞,一定大力投資下一代年輕朋友,我們的國家才會有未來才會有希望。」

繼蔡英文後提出減輕學貸負擔,等4大青年政策,韓國瑜隔天登上青年論談,端出小學雙語教育,大學碩博士班學生申請到國外學校,爭取年輕人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青年論壇#蔡英文#韓國瑜#青年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54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