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網紅入住總統府 大讚蔡英文自然且真實


發佈時間:2019/12/06 0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07:1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昨(5日)親自迎接「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第8組賓客雅新與塔米爾,兩人表示,很榮幸見到蔡總統,感受到她個人魅力遠大於官方身份,自然、真實且又不失總統高度的格局。

中華文化總會、交通部觀光局共同主辦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體驗活動,總統、文化總會會長蔡英文昨天親自接見第8組賓客,以色列籍的雅新(NuseirYassin)與美國籍的女友塔米爾(Alyne Tamir)。

 

雅新和塔米爾不僅是這次活動最受關注的組別,2人的臉書網路社群平台雙雙擁有超過千萬與百萬追蹤者的關注度,抵台消息一出,更是掀起台灣網路一陣狂熱討論。

蔡總統在接見行程中,與雅新拍攝「NasDaily」1分鐘短片,同時也接受塔米爾訪問,暢談有關台灣民主的發展進程和身為台灣第一名女性領導人的心路歷程。訪談結束後,蔡總統也主動介紹總統府虹廳的陳設與畫作,代表台灣人熱情歡迎他們的到來。

雅新和塔米爾表示,很榮幸能見到蔡總統,感受到她個人魅力遠大於官方身份,自然、真實且又不失總統高度的格局,令人印象深刻。
 

這與他們旅行世界各地,見過很多國家領導者的第一印象很不同,大多數國家領導者總把威權的身份做主要呈現,但蔡總統個人知性的魅力,遠超於這些。

雅新和塔米爾用他們獨到的敏銳觀察力,提到完全能感受到台灣這塊土地的豐沛能量與自由創新,並為蔡總統與民主開放的總統府留下極高的評價。

雅新表示,一開始拍攝影片是為了認識世界,並與大家分享來自世界不同的觀察。對初次接觸到台灣的熱情友善感到意外,畢竟最早對台灣的印象來自於科技產業,經過2次來台的經驗,發現台灣人對於外來文化的歡迎與高接受度,展現出亞洲最開放國家的高度。

塔米爾是素食者,她發現台灣對素食者相當友善,且充滿各式素菜的變化,在亞洲相當罕見,希望有機會可以來台定居,享受台灣友善多元的開放性與可能性。

結束總統府入住行程,雅新和塔米爾將展開拍攝台灣影片計畫,昨晚雅新已透過Nas Daily超過1400萬追蹤者的平台發表文章,除了正式跟台灣人問好,也號召台灣網友推薦有趣的人事物,讓他們可以去探尋。

這則募集貼文,引來超過千則的熱烈留言,更吸引多名台灣名人與網紅爭相留言並邀約,讓雅新直呼台灣人超級熱情;這樣的互動充分展現台灣人成功地以自己的力量,做了一場精采的國民外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蔡英文#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74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