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軍在鍵盤後扮上帝」 韓國瑜連日轟綠

攝影 陳逸凡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23:48

楊蕙如網軍爭議,韓國瑜連日來把砲口對準民進黨,再度呼籲一定要揪出源頭,他更批評網軍囂張,在鍵盤後扮演上帝的角色,而他的競辦總監潘恒旭,也在臉書秀出兩張陳其邁跟鄭文燦、林佳龍的合照,直說裡頭有御用的網軍頭。

圖/TVBS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今天晚上硬仗。」

等著接受年輕人拷問,韓國瑜如臨大敵,到雲林出席正副議長聯誼會。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讚,(給我們總統一個讚),(1,2,3,讚)。」

 
大合照時大聲比讚,但談到楊蕙如網軍爭議,韓國瑜可就讚不出來,痛批民進黨就是在利用,所謂鄉民的正義。

圖/TVBS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今年四月份,五月份,當上行政院院長的賴清德,都會被這個網軍打得鼻青臉腫,哇哇叫苦,顯然網軍已經囂張到什麼程度,他們在鍵盤後面扮演上帝的角色。」

網軍操作輿論,行徑惡劣,是誰給他們撐腰,韓國瑜再度呼籲要追查,因為幕後的楊蕙如們,肯定不止這些人。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那既然是網軍,基本上是數百人的規模,假設有五百個下限的話,一個月要五百萬新台幣,蔡英文總統是國家最高的領導者,如果用納稅人的錢來養網軍,藉著網軍來攻擊政治對手,這讓台灣人民情何以堪。」

誰能從中獲利,不只韓國瑜連日來砲口對準民進黨,他的競辦總監潘恒旭也在臉書,張貼兩張照片。

圖/TVBS

副閣揆陳其邁,跟林佳龍、鄭文燦排排坐,但潘恒旭說主角不是這三人,而是櫃子玻璃倒影中,這位穿著西裝幫他們拍照的人。還標註這人是當朝御用三傑的網軍頭子,但當事人喊冤,自己是負責陳其邁新聞聯絡,那是在處理長榮罷工時,幫長官們合影,自己根本不是什麼網軍頭。

 
好不容易逮到綠營小辮子,藍營窮追猛打,不輕易放棄任何風吹草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網軍爭議#韓國瑜#藍營#楊蕙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42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