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見會喬好辯論會未定! 韓:已委託公視


發佈時間:2019/12/05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20:22
圖/TVBS
圖/TVBS

總統大選政見會將會在18日舉辦第一場,而且這次還會有副總統的政見會,除了總統激戰之外,還可以看到三位副總統政見交鋒,由其三位副手都是老經驗,不過張善政說要看到他跟賴清德吵架,不太可能。

圖/TVBS

 
上節目前先撲個粉畫個眉毛,裝扮一下準備上場,張善政除了拋政策,這次政見會也有他的分,除了總統場也有副總統持場。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韓市長比較有溫度,蔡總統比較冷,所以在辯論上面或是政見會上,應該可以看到個性上的不一樣。」

溫度選民不知道能不能隔著電視感受到,不過政策講的好不好,一番兩瞪眼,由其其他兩位副手賴清德余湘也都是強棒。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我跟賴清德其實彼此很尊重,你們如果想要看人家吵架的話,看不到的。」

張善政主攻政策,韓國瑜則凸顯民進黨施政不利,國政配以經開始準備政見會,只是辯論會呢,總統蔡英文願意嗎?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又不是第一次選總統,我已經選了第三次了吧,每一次我都是以很嚴肅的態度,面對每一次的辯論,而且每一次的辯論裡面,我也都盡其所能的把我對於這個國家治理的,規劃跟想法都能夠講清楚。」

自豪不是第一次參加辯論,而韓國瑜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們已經填了我們接受公視的正式邀請,參與辯論 公開的辯論,我們願意我們覺得整個台灣人民,要明確的了解下一任總統,要把台灣帶到什麼方向。」

圖/TVBS

也願意參加辯論只是有條件,韓國瑜陣營,已經派羅智強陳以信送交委託書希望舉辦辯論會。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就盡快來協商馬上促成,因為看起來期程也不多了 一起加油。」

韓陣營積極想要舉辦辯論,因為現在韓國瑜居於下風,透過辯論產生火花,才容易翻轉情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總統大選#政見會#辯論#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542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