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當罷韓遊行「我錯了大隊長」 館長開直播怒轟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7:52
館長不滿開直播怒轟。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頻道
館長不滿開直播怒轟。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頻道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先前收到「Wecare高雄」罷韓遊行發起人尹立的邀情函,希望他能擔任遊行隊伍中的「我錯了大隊長」,這令館長十分不滿,昨(4日)天更在直播時爆氣。對此,尹立和劉世芳今(5日)天在Facebook發文道歉。

尹立緊急在Facebook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尹立Facebook

 
立委劉世芳先前與館長直播,同時也替「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轉交邀請函,內容是希望能邀請館長擔任「Wecare高雄」罷韓遊行遊行隊伍中的「我錯了大隊長」。對此,館長開直播怒批,難道他還要背著棍子,負荊請罪,請大家讀打他嗎?館長認為,自己已經為了反韓國瑜,遭中國大陸粉絲留言撻伐,損失了很多商機,自己為了台灣做這麼多事情,「我賺了什麼?」

對此,尹立緊急在Facebook發文道歉,自己委託劉世芳帶一封信給館長,本意是邀請館長一起支持罷韓,但裡面一些言詞跟字句很不恰當,強調自己真的不是要館長負責些什麼,同時向館長表達最誠摯歉意。

劉世芳在Facebook發文道歉。圖/翻攝自愛信任-劉世芳Facebook

而劉世芳也在Facebook發文道歉,聽到館長真真切切的發言,認為館長真心為了台灣付出了許多,更因為要支持台灣犧牲了很多東西,因此要對館長說很對不起,委屈你了。劉世芳強調,不是館長的錯,而是「韓國瑜騙了大家」,同時也稱自己支持館長,「就像你支持我們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陳之漢#尹立#劉世芳#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718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