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一整排民宅!賊鑽紗窗潛屋 竊3戶抱大豬公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20:00
圖/TVBS
圖/TVBS

高雄楠梓區右昌街,一個晚上連三戶民宅被偷,嫌犯從民宅二樓紗窗潛入,犯案時間大半夜,被害人一家都在熟睡中,小偷在屋子裡搜刮一小時,抱走撲滿和現金得手兩萬左右,又旁邊另一棟透天厝,在客廳內翻箱倒櫃,偷了1200元。

圖/TVBS

 
個子不高的男子,在巷子口態度從容,半夜三更不睡,潛入民宅大肆搜刮。

被害屋主vs.記者:「在睡覺小偷就進來,對啊對啊就是這樣子啊,所以我很怕啊。」

被害屋主心有餘悸,因為小偷闖入屋內,待了快一小時,這過程中還有家人起床上廁所,竊賊躲在某處不動聲色,實在大膽,而竊案發生在高雄楠梓區右昌街附近,犯案前嫌犯觀察過地形路線。

 
圖/TVBS

被害屋主vs.記者:「那個屋頂屋頂的中間那邊,(喔。)也就是這一片牆啦,二樓那邊是有一個窗戶的。」

身形不高的男子,從民宅二樓側邊紗窗鑽進去,2點16分潛入,3點後才離開,離開時改走大門,這邊連偷兩戶民宅,走幾步發現又有透天厝沒鐵窗,也成了下手目標。

其他被害屋主:「(我起床)四五點了,四五點的時候裡面都亂七八糟了。」

圖/TVBS

一個晚上連偷三戶,林先生家,被抱走豬公撲滿和零用金,損失兩萬,另一位被害屋主,被偷的是一個600元紅包不見,還有口袋裡的600塊錢。

附近鄰居:「上次來我家我就拿棍子打他,他怕就一直跑一直跑,半夜嗎對都是半夜,大概幾歲人,都是年輕人差不多20幾歲左右。」

附近住戶,去年也曾遇小偷,從屋子後面闖進來,沒想到同一社區,又有人遭小偷,這次這名竊賊,長相身形,看起來年約20多歲,年紀不大,好手好腳暗夜偷竊,一天沒落網,住戶人心惶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偷竊#小偷#楠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59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