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律出招 要求傳馬總統出庭作證


發佈時間:2009/03/1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今天再出庭,一早從台北看守所出發的他,看起來精神不錯,不到9點半就抵達北院,律師說今天開庭應該會勘驗5片光碟,排定傳訊的證人順序,原本一度要傳喚陳致中也已經取消,而是打算改請馬總統來當證人;不過場外還是鬧哄哄,有民眾來嗆聲,也有南部電台節目主持人北上聲援陳水扁。

一大早,頭髮長了不少的陳水扁,看起來精神不錯,就提著一大袋資料,快步離開北所走上囚車再度出庭,針對扁要傳喚的名單,律師團說,要取消傳喚陳致中、彭明敏當證人。

扁辦律師石宜琳:「證人呢的傳喚順序跟詰問順序,大概今天就會確定,可能還要勘驗一些光碟,有人說(父子)對質,事實上這根本不是事實,這個避免這樣的情況,所以陳前總統也跟我們律師團有討論過,最後決定把他(陳致中)捨棄。」

考量外界認為傳陳致中作證,是不是像父子大對質,陳水扁和律師團討論決定把陳致中和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從原本的證人名單拿掉,不過又增加了馬總統、3名總統府會計藍梅玲、邱瓊賢、林美琬,以及龍潭案的魏哲和、許勝昌,辯方證人也從36人變成40人。

扁辦律師鄭文龍:「國務機要費跟特別費性質一樣,整個的支出狀況,馬總統是清楚的,我們認為說有傳訊的必要。」

相較於陳水扁一口氣列了40名證人,檢方只傳珍媽吳王霞出庭作證,除了確定證人名單,庭上也將繼續勘驗5片證人光碟。

場內針鋒相對,場外也不安寧,不但有紅帽女聲嘶力竭地大喊台加油,南部地區的電台主持人吳樂天也北上聲援,最後是在警方勸說下才離開現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24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