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拜豪奢候機室曝光! 設備頂級還能試駕超跑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5:30
圖/翻攝自Business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Business Insider YouTube

一般人等候飛機時總是得大排長龍,杜拜為了讓富豪名流等飛機更舒適,打造了奢華的私人候機室,裡頭有各種影音娛樂設備、寬敞的休息空間,甚至展示億萬超跑讓人試駕,提供來往的VIP旅客最尊榮的享受。

想到杜拜,許多人都會浮現出紙醉金迷的畫面,杜拜航空業也越來越追求豪奢,VIP豪華候機室更是讓人瞠目結舌。

 

記者:「透過Jetex租用私人飛機的價格,平均每小時1萬1000美元,(約新台幣33萬5400元),取決於服務類型和地點而不同。」

從下車開始就會有專人服務,一進門就能看到寬敞明亮的大廳,裡頭設計新穎,大量選用白色和橘色等色調,旅客完全不需要大排長龍,會有專人為你運送行李、辦理登機,只要在大廳喝茶聊天,同時欣賞現場的鋼琴演奏。

Jetex公司的執行長Adel Mardini:「這是我們的娛樂室,讓家庭在出發之前休憩的地方。」
 

走進娛樂室一樣寬敞明亮,大片落地窗能夠將停機坪盡收眼底,旅客可以玩桌球、撞球,或是桌上足球,是闔家同樂的好地方。

記者:「這台索尼的Crystal LED電視,要價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不只是大畫質更是棒。」

在巨大的螢幕上看電視、玩遊戲,都能隨心所欲,當然也少不了美食。

記者:「當名人來到這個航廈時,他們就會送上一杯,印有他們的臉的卡布奇諾。」

在舒適的沙發上一邊喝咖啡,一邊享用精緻甜點,可說是一大享受,不過,如果你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好好休息,這裡還有特殊的睡眠機。

記者:「這座航廈中有兩台『都會瞌睡站』,如果你在飛行前後感到有點疲累,能夠來打個盹。」

記者:「真柔軟,謝謝。」
 

而說到豪奢的體驗,也當然少不了名車,這裡展示著一輛布加迪超跑,相當吸睛,還可以讓旅客試駕。

Jetex公司的執行長Adel Mardini:「大約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3722萬),是我們向布加迪租用的。」

除此之外,候機室裡還有寬敞的會議室,讓來往的大老闆們可以隨時使用,裡面也配有先進的設備,相當方便。杜拜奢華的候機室,讓原本漫長疲累的候機時間,變得輕鬆又享受。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拜#候機室#豪奢#試駕#超跑#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080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