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死韓國人害的?韓星失望轟憲哥「思路不正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4:58
圖/翻攝自吳宗憲、高以翔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高以翔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對高以翔參加真人秀猝死的看法,他直接1句話總結:「韓國人害的」,甚至怒批韓國綜藝節目「太智X」!對此,3年前來台發展的韓籍藝人宋讚養氣憤表示「對憲哥失望」,認為吳宗憲思路沒那麼正確。
 
吳宗憲日前表示,他認為高以翔猝死的不幸是「韓國人害的」,他怒批韓國的綜藝節目「太智X」,並表示自己對真人秀很反感,「真人秀可以,但是你要讓演員知道你們要玩什麼東西,我們只要來配合就可以,生命那麼可貴,我很悲傷…希望沒有再下一次。」

 
 
圖/翻攝自宋讚養臉書

圖/翻攝自宋讚養臉書

憲哥這番話一出立刻引發熱議,3年前來台發展、從《2分之一強》節目出身的韓籍藝人宋讚養,昨天(4日)在臉書上表示,其實不需要寫下太多想法,從原文留言就可以知道大家都認為憲哥這次的思路「並沒有那麼正確」。宋讚養提到,到目前為止,台灣藝能界裡他最尊敬的人還是憲哥,並稱過往憲哥說過很多話,他都會從中尋找話裡的意義,「而這是我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對憲哥感到失望!」
 
宋讚養表示,他不希望憲哥這次的發言被韓國報導成是「全台灣人的想法」,他強調雖然韓國並不是完美的國家,可是這些並不代表著韓國在很多事情當中都得去當擋箭牌,「我不知道在韓國有像憲哥級的人這樣說台灣的話,台灣會怎麼想,怎麼去反應。可是這次也是,我相信韓國會再次當作這只是台灣的某一位說的話而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以翔#韓國人害的#吳宗憲#憲哥#韓星#宋讚養#猝死#猝逝#實境秀#真人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56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