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18年首次直播 新垣結衣萌問:開始了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5:00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出道18年,從來沒有開設社群網站,破例第一次開了IG直播!因為對直播完全沒有經驗,新垣結衣坐在鏡頭前沒發現已經上線,還萌問「開始了嗎?」,讓網友紛紛融化。

圖/翻攝自StarkGK微博

 
日星新垣結衣:「開始了嗎?嗨。」

一臉萌樣,詢問工作人員「開始了嗎?」,讓網友融化,日本國民女神新垣結衣出道18年首度開IG直播,湧入1.3萬網友朝聖。

日星新垣結衣:「今天發表之後,已經決定要再版了,謝謝大家。」

 
為了宣傳新寫真,新垣結衣也曝光近日的生活,說自己最近都在睡覺,沒什麼能炫耀的,所以沒考慮開IG,直播中有許多學生,新垣結衣也手握拳頭,特地向考生打氣,手勢動作特別多,可愛模樣全被截圖下來,同樣屬於清新美女的邱淑貞女兒沈月,4日在巴黎出席活動,再度美翻眾人。

隨著現場音樂忘情地扭腰舉手熱舞,沈月一襲性感粉色羽毛裙,初次展露豐腴事業線,出席巴黎名媛舞會,挽著外籍男伴出場,立刻吸引眾人目光,媽媽邱淑貞則穿著典雅黑洋裝陪同,氣質不減,沈月在IG連曬多張舞會美照,裙子前短後長的設計,讓她一雙美腿若隱若現,不論是她與媽媽、妹妹同框,或是與各大名媛合照,畫面絕美,都擋不住和媽媽一樣的超強氣場。

李連杰拿起手機瘋狂捕捉女兒美照,他和利智的女兒Jane也穿著酒紅素雅晚禮服亮相,李連杰戴著圓框眼鏡、頭髮略長,不見之前的憔悴老態,開心和女兒共舞,巴黎名媛舞會每年都會邀請全球20位影響力人士的年輕女兒出席,沈月、Jane和多位外國富豪、皇室及明星下一代同場較靚,也難怪李連杰和邱淑貞都要到場見證女兒的耀眼時刻。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垣結衣#直播#沈月#李連杰#寫真#名媛#舞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02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