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事件!吳宗憲怪韓節目 館長罵舔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4:17

藝人高以翔過世,綜藝天王吳宗憲說都是韓國人害的,原因是因為大陸仿效韓國節目,讓網紅館長大罵舔共,認為吳宗憲不敢得罪大陸、不敢評論真相,而吳宗憲則反擊不要把別人都當小弟,隨意嗆聲。

圖/翻攝自娱蜀黍微博

 
藝人吳宗憲:「韓國人害的,韓國的綜藝節目太智障,把我們四個拿到三萬英呎,讓我們高空彈跳,我喊到喉嚨啞掉,也沒有收視率啊。」

綜藝天王吳宗憲感嘆高以翔錄影過世,把錯推回源頭認為是韓國節目害的,大陸大動作效仿買版權,只是網友不理解,高以翔在大陸喪命,吳宗憲卻把錯怪給韓國。

有網友翻出最新一期的節目錄影,發現片尾的工作名單當中,根本沒有任何的醫療團隊或是保險,質疑是高以翔錯失黃金救援時間的關鍵,就連網紅館長也不滿,在臉書發文大罵。

 
館長:「中國大陸做的節目,大陸製作組做的節目,要嘛你就不要評論,如果你今天是人家大哥,你是不是應該把事實真相講出來?無論會不會影響到你未來賺錢的路。」

館長再開直播嗆吳宗憲,認為他都以大哥身份自居,質疑他不敢得罪大陸官方,所以把錯導向韓國,而吳宗憲也開直播反擊館長。

藝人吳宗憲:「這樣(操勞的節目)太多了,我們是在講這樣一個的心情,就要去扯到舔共,你自己去舔吧你,人跟人之間你連這種基本的和諧都不懂,別人都是你小弟嗎,就這樣給你這樣嗆聲就好。」

吳宗憲動怒對館長說不要為了走紅老是指著我,館長則是說愛台灣是我的口號,雙方為了高以翔逝世,再度開戰隔空交火。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館長#高以翔#直播#韓國#舔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61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