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開堆高機上貨車翻覆 駕駛遭壓胸口亡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20:31

收工前一刻,開堆高機上貨車,不慎翻覆遭重壓死亡,花蓮果菜市場內,昨天晚上八點多,一名駕駛剛結束工作,要把堆高機開上貨車,但疑似操作不慎,整輛車側翻,駕駛被五噸重的堆高機壓住胸口,當場昏厥沒了呼吸心跳,而且這一幕都被陪著他一起去市場工作的小兒子全程目睹。

圖/TVBS

 
畫面上看到堆高機閃著大燈正在倒車,就在要上貨車前一刻,也許就是怕會有危險,駕駛先叫自己的兒子下車,才開始倒車上貨車,就快要到車後斗時,突然梯子掉落,整輛堆高機側翻重摔在地,在貨車上的兒子聽到巨響回頭一看,爸爸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整個過程都被小朋友目睹。

救護人員十萬火急推擔架,一上車不停的CPR,因為救護車內的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市場攤販:「壓到了啊(還有意識嗎),壓到人就暈了,他兒子在貨車裡面喊。」
 

4日晚上八點半,花蓮果菜市場,這名43歲的姚姓男子,專營推高機事業,和市場攤販合作多年,這次幫攤販把洋蔥下完貨,工作結束開這輛堆高機準備要倒車上小貨車,疑似因為單邊沒有在梯子上,重心不穩向右翻覆倒地,胸口被5噸左右的堆高機一壓,當場昏厥無意識。

老闆:「工錢都算好了,他要回去要收工了,堆高機要開上去3頓半的貨車上,我聽到砰一聲,趕快跑過去看,堆高機就倒下去了。」

圖/TVBS

當下市場其它攤販聽到巨大聲響也趕過來幫忙,可是堆高機實在太重了,徒手根本不可能移動。

市場攤販:「開(另一輛)堆高機把它撐高,我跟他兩個人幫忙,把他拖出來,我摸的時候,沒有看到他有呼吸。」

攤販不捨,和死者合作了十幾個年頭,這次竟然會發生意外,而陪著爸爸一起出門工作的兒子目睹過程,一夕間天人永隔,親友哀傷不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攤販#推高機#市場#重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38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