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韓國瑜將贏90萬票 謝龍介:沒贏三都各發9百份雞排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08:2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4日)上網路節目專訪,大膽預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在2020總統大選贏超過90萬票,若沒贏90萬票,將請2700份雞排。

謝龍介昨日在節目《暐瀚觀點》中預言,韓國瑜在2020將贏90萬票,他更賭上雞排作為祭品,若沒贏90萬票,將在台北、台南、高雄競選總部各發900塊雞排,共2700份雞排。對於韓國瑜民調低,謝龍介認為,自己跑了多場韓國瑜造勢場合,感受到雖然「民調冷冰冰」,但「民心熱呼呼」,對韓選情非常有信心。

 

圖/翻攝自品觀點youtube頻道

謝龍介指出,民調測不到攤販。因為擺攤販的下午4時都去擺攤,到半夜2時才回家,且很多跟韓國瑜跑場的民眾,也都不在家,民調也測不到。等到最後1月民調封關後,大家都全部浮出來,最後10日再來決戰輸贏。

主持人黃暐瀚質疑,現在大家都說韓國瑜是輸300萬票,但為何認為他會贏,且贏90萬票?謝龍介表示,若總統蔡英文真的將贏300萬票,現在就不用一直大大小小的事拿出來黑韓,而且現在賭盤組頭開盤最多開到韓國瑜輸30萬票,直言「組頭又不是瘋子」。

 
此外,謝龍介爆料韓國瑜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人上週三已見過面且討論如何支持,且預告12月8日造勢大會兩人將合體。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雞排#韓國瑜#謝龍介#蔡英文#總統大選#祭品#總統#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02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