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金打造北韓烏托邦 金正恩皮衣勁裝現身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21: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打造自己的烏托邦嗎?金正恩在北韓三池淵地區,打造新市鎮,他改穿一件黑色長版皮大衣,而不是過去的中山裝。有專家分析,金正恩改變穿衣風格,顯示他領導權穩固,對自己相當有自信。

一片冰天雪地中,金正恩為剛完工的新市鎮社區剪綵,這裡是北韓的三池淵地區,又被稱為革命聖地,金正恩砸重金在這裡打造自己的夢幻烏托邦。

 

北韓民眾:「萬歲。」

三池淵地區。也是北韓聖山白頭山的所在地,金正恩在三池淵的造鎮計畫,預計明年完工,看起來心情很好的他,還特別穿了一件黑色長版的皮大衣亮相。

旁白:「金正恩特別關心這個地區,他週一的來訪已是今年第三次到訪,就以經濟發展來說,這個地方是他掌權以來,訪察最多次的地方。」
 

金正恩掌權以來,最常視察的地方就是三池淵,這次亮相,外界從他身穿皮大衣的穿衣風格研判,他的領導路線也有改變。

旁白:「金正恩的後梳式油頭,牛角框眼鏡,和黑色的中山裝,讓他看起來和祖父極為神似。」

剛接班時,金正恩刻意模仿祖父的打扮,營造出權威感,鞏固權力,但這幾年來,每次露面時的服裝選擇越來越西式,也較為年輕化,像是改穿灰色西裝,淺卡其色風衣,而不是中山裝。

旁白:「這樣的改變讓外界產生討論,現在他在國內鞏固權力後,金正恩可能是在雕琢出,屬於自己的,不同於前人的風格形象。」

除了要強調他和祖父,爸爸的不同之外,南韓專家也解讀這暗示著金正恩目前權力穩固,對自己很有自信,而他對美國的警告也越來越大膽。

日前美國在過感恩節,北韓試射了兩枚火箭當禮物,現在要過聖誕節了,還嗆美國,要什麼樣的耶誕禮物,看美國怎麼決定。

美國總統川普:「他肯定是很喜歡射火箭對吧,所以我才叫他火箭人。」
 

面對金正恩的挑釁,在參加北約會議的川普,使出慣用的兩面手法,一邊稱讚,一邊威脅。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是目前為止全球最強大的國家,希望我們不需用上(軍力),但如果需要的話我們還是得用,如果必要的話我們會動用軍力的。」

隨著美國和北韓的去核化協定期限,即將在年底到期,川普和金正恩兩人的口水戰又將成為國際焦點。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去核#協定#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2

0.1106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