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嫌貴「怒把錢丟地上」 清潔員大吐苦水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很多人會在過年前特別請清潔公司前來住家打掃。示意圖/TVBS
很多人會在過年前特別請清潔公司前來住家打掃。示意圖/TVBS

隨著農曆春節的腳步逐漸到來,很多人會在過年前特別請清潔公司前來住家打掃,雖然請清潔公司能夠獲得大量訂單,但清潔員面對不理性客人的機會也隨之提高。

近日一名全職的居家清潔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現在正值農曆春節前的大掃除旺季,但面對同業削價競爭,遇到奧客的機會也比以往高,他先前遇到一名阿姨嫌價格太貴,硬是要殺價,他表明自己持有專業證照後,怎料對方竟輕蔑地回應,「清潔有乾淨就好了,還要證照幹嘛?」這令他大嘆完全不尊重專業。

 

原PO大吐苦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分享,曾經還遇過一名阿姨,不僅在付錢時嫌貴要殺價,最後還直接把錢往地板丟,要清潔員自己徒手撿起,原PO表示,以前有團隊時只能為了錢忍耐,不過現在成為個體戶後,已經不用再把委屈往肚裡吞,如果遇到不尊重人的客人,自己也不需要尊重對方。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那種被服務完一副我自己來也不難,你敢收我這麼多錢的奧客,真的讓人很火大」、「真的要遠離奧客,不然會少活好幾年」、「這就像請水電維修意思一樣,要便宜要省錢很簡單,自己做啊」、「任何工作都是要專精,這就是無價的經驗技術」、「非常可以體會!以為花錢的最大,拒絕這種沒水準的客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清潔公司#農曆春節#清潔人員#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034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