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連鎖酒商!扮客誆消費 偷6萬元威士忌

記者 吳欣晏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20:39

台北市中山區連鎖酒商,最近接連傳出竊案!光是上個月,就有兩間店,被偷走價值將近10萬元的高檔酒,報案後,受害店家發現嫌犯還是同一人,這名男子裝成是顧客,很有興趣在店內逗留很久,最後再趁著店員沒注意時下手行竊。

圖/TVBS

 
這名穿著黑色長褲長袖的男子,一進到洋酒店中,就和一般客人一樣,到處張望,看看想買什麼酒,只見他找店員詢問,發現對方還要招呼其他客人,就是在這時候,趁機偷走架上6萬元的威士忌。

受害業者陳小姐:「剛好我那時候有別的客人,然後剛好他就是,趁我轉身去跟客人講話,幫客人拿酒的時候,同時趁亂把它摸走了。」

圖/TVBS

犯案後,居然沒有急著走,而是繼續在店裡閒逛,走到角落把偷來的酒,放進手提袋,甚至還回頭找店長問其他酒類價錢,其實要試探對方有沒有發覺異狀,邊問邊走出大門。
 

上個月30日下午2點多,台北市中山區,這家知名連鎖洋酒店遭竊,當時,竊賊就在店內徘徊了將近10分鐘,下手犯案。

受害業者陳小姐:「這人就是完全沒看過他,對啊就是一個陌生的人,他可能用別的問題,來分你的心這樣。」

圖/TVBS

5分鐘後,店家發覺8月底才進口的高檔威士忌,竟然憑空消失,因為是店裡前幾名的名酒,都會特別注意,結果一個不留神,就被偷走,調閱監視器才知道遇上小偷,而且他走出大門後,還繼續講手機,行為相當囂張。

嫌犯身高大約170到175公分,年齡大概40歲,身上穿著潮服,腳踩限量鞋。

警方表示,小偷在中山區至少犯下2起竊案,而且都是針對知名連鎖酒商,偷了近10萬元的酒,但是,洋酒店裡明明就裝了至少4支監視器,結果他毫不遮掩,以為不會被發現,如今身分被鎖定,再逃也沒多久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竊#高檔酒#酒商#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68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