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季如夏、玩樂選項多 三亞成觀光夯點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5:41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大陸海南三亞四季如夏,加上戶外活動選項多,成了不少歐美遊客的度假選擇,在當地除了可以體驗多達30幾種的水上活動,還能參觀少數民族園區,一起來看看。

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四季如夏的大陸海南三亞是觀光勝地,遊客來到這裡,陸海空都有得玩,可以像這位記者一樣,先搭乘直升機,從空中飽覽三亞景色,如果喜歡水上活動,有著潔白沙灘的蜈支洲島,會是你的旅遊天堂。

 

旅遊業人員:「這邊有許多水上活動,有超過30種項目,像是水肺潛水、水上摩托車還有拖曳傘。」

這些遊客揹著配備,準備潛入水裡欣賞珊瑚礁和色彩鮮艷的海底世界。

遊客:「教練很有耐心,帶領我逐步深入水裡,我看到非常美麗的景色,隨著我往水裡潛去,看到很多多彩的魚和珊瑚礁。」
 

陸地上必去的觀光景點之一就是三亞南山寺,這裡有一座世上最大的白衣觀音佛像,座落在南海海岸旁。

導遊:「在這裡遊客可以體驗,當地的歷史文化,觀音像有三面,分別代表和平、智慧和愛心。」

如果想要體驗少數民族文化,也可以去檳榔谷黎苗文化旅遊區,園區裡提供各式各樣傳統歌舞表演,還能近距離觀看他們製作手工藝的過程。

到三亞觀光的遊客眾多,當地的度假飯店不只開發戶外泳池設施,內部更是用豪華設備吸引客人上門。

記者:「遊客可以住進水底套房,欣賞飯店的水族館,裡面有超過80000隻海洋生物。」

到了晚上,三亞的夜生活也很精彩。

旅遊業人員:「在這裡你可以買到很多紀念品,這是一個夜市,然後在這個區域,遊客可以買到很多當地傳統小吃,像是麵食。」
 

可以去夜市逛街吃小吃,或是到音樂餐廳聽樂團表演,浪漫一點的還可以到遊艇上享受燭光晚餐。

遊客:「這體驗很棒,來到這美麗的地方,享用美味的餐點,真的很享受。」

在三亞玩樂的選項多元,而花費比歐美旅遊便宜,吸引不少遊客到三亞度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亞#度假#觀光#戶外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18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