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議員追卡神金流! 爆跟北市府要8千萬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6:28

卡神楊蕙如涉及利用網軍涉入外交官蘇啟誠輕生事件,國民黨議員進一步追查出楊蕙如的公司經常承包體育賽事,並且發現其中一個網球賽事WTA標案金額過高,2017和2018就跟市府爭取了8000萬預算。

圖/TVBS

 
國民黨議員羅智強:「用國家資源去霸凌文官,害的出一條人命,這叫沒人性。」

國民黨議員追查卡神楊蕙如公司的資金來源有驚人發現。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在台北市舉辦WTA的網球賽,2016年的時候在高雄舉辦,每一次都是有巨額的補助,所以我們合理的懷疑,這每一次的補助,有沒有浮編的問題,有沒有錢進到個人口袋的問題。」

 
圖/TVBS

議員指控楊蕙如的公司經常承包體育賽事,而且費用都不低,卡神的易始公司辦網球賽分別在2016高雄舉辦,體育署補助1000萬,台北2017年補助1600萬,2018年補助2500萬。

國民黨議員羅智強:「這位卡神連跟台北市政府要個補助,剛剛公文就顯示,要副本副知給五個謝系的議員,這麼剛好,哪五個謝系(議員),幹什麼,用他名字幹什麼,恐嚇台北市政府嗎。」

來往的信件當中,確實副本裡面有五位議員,這讓國民黨議員直接打臉民進黨。

國民黨議員游淑慧:「其實楊蕙如是民進黨黨員,他2008年就加入了,而且他還參與過民進黨在新北市的立委初選。」

圖/TVBS

楊蕙如不只跟議會議員關係密切,議員更指出,卡神跟謝系立委更是密切交流。

國民黨議員游淑慧:「中央國營單位總共有6百多萬,其中有一筆管碧玲當時有坦承有幫忙協調。」

 
卡神楊蕙如爆出利用網軍涉入蘇啟誠事件,綠營急切割,卻被國民黨議員翻出不少陳年資料。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蕙如#網軍#金流#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93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