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放火燒屋兄急逃! 疑似「借錢不成」釀禍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柳中屏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2:30

兄弟間的金錢糾紛,竟演變成到放火燒屋!昨天晚上11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詹姓男子,疑似和哥哥借錢不成,竟然就放火燒自家床鋪,事後自行逃出,由於當時是睡覺時間,加上起火點是連棟式住宅,不少住戶怕大火延燒,倉皇逃竄,事後員警趕到現場,詹姓男子也自行交出打火機,並坦承縱火。

圖/TVBS

 
火舌從窗戶竄出,伴隨著大量濃煙,燒不停,附近居民全都嚇壞,就怕大火往旁邊延燒,急忙逃到巷子口。

附近鄰居:「(弟弟)就放火在裡面,然後是老大跑來,叫下面的人住戶,叫他們走。」

3日深夜11點多,新北市新莊西盛街這處民宅,五樓臥室突然起火燃燒,由於是睡覺時間,不少人全被驚醒,倉皇逃竄,因為這裡都是老舊公寓,連棟式住宅,至少超過20戶居民,就怕大火一來逃生不及,第一時間屋內兄弟也及時逃出,但警方一查才發現,這火竟是自己人放的。

 
圖/TVBS

雙手被上銬,被員警帶上警車,這名平頭男,就是住在五樓的詹姓男子,今年38歲的他,疑似情緒不穩定,竟拿起打火機,燃燒自己的床鋪,事後再告訴睡在隔壁房的哥哥,趕快報警往樓下跑,直到員警到場,才坦承自己就是縱火犯,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房子的外牆,早已成了焦黑一片,就連樓梯間都佈滿,前一夜火燒過的灰燼。

附近鄰居:「那個煙真的很大,後來開始就啪整個,用噴的那個火。」

附近鄰居:「(弟弟)就是要跟大哥要錢,大哥沒錢啊,他可能生氣還怎樣,縱火。」

圖/TVBS

其實這對詹姓兄弟,一起同住在新莊多年,但兩人卻零互動,感情似乎不太和睦,這回發生縱火意外,疑似是和錢有關。

記者vs.詹姓嫌犯:「為什麼要突然放火,是不是跟借不到錢有關。」

兄弟倆間的問題,搞到放火,險些波及鄰居,這種行為,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因為這火不長眼,一旦迅速蔓延,後果不堪設想。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縱火#放火#公共危險#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62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