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校方輔導機制 師失控反鎖「囚禁」30童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3:34

竟然有國小老師,將學生囚禁在教室裡!新北市一間國小的自然老師,曾因為情緒不穩,校方對他啟動輔導機制,安排校內人員以及家長代表觀課,沒想到老師引發不滿,當著學生的面,與其他人爆發肢體衝突,甚至還將學生反鎖在教室裡,目前校方將召開教評會,討論是否解聘。

圖/TVBS

 
小朋友上課本來應該要開開心心,在老師指導下學習課程,但這回新北市一所國小,竟傳出有問題老師,就連家長受到波及。

記者葉怡君:「學校啟動輔導機制之後,要派三個人來看看老師如何上課,沒想到過程中,他與輔導老師發生衝突,竟然還將學生反鎖在教室裡。」

11月26日早上,被指控的胡姓老師,帶著30名學生上自然課,但因為他正在接受輔導期間,校方安排了行政人員、輔導老師以及家長代表到教室內觀課,沒想到引起胡姓老師不滿,甚至與輔導老師爆發肢體衝突,人一走出教室外,就將學生反鎖。

 
圖/TVBS

校方人員:「趕到現場要求他打開,那時間大概是1分鐘左右的時間,孩子跟胡老師單獨的在自然科教室裡面,那當時我們一到現場之後,門一打開第一時間立刻疏散學生,把學生帶離到安全的地方。」

校方人員表示,第一時間馬上衝到自然教室安撫學生,不過這名胡姓老師狀況連連,擔任國小老師15年,104年更換到這間學校,但上課沒多久就曾因為發生肢體衝突,學校在家屬同意下將人強制就醫,只是每當國小開會決議,要啟動輔導老師,避免教課過程中影響學生,但胡姓教師就請假,似乎有意規避,讓為期兩個月的輔導,在三年內兩度中斷,頻頻重新輔導。

圖/TVBS

校方人員:「老師在學校任教過程當中,我們啟動輔導機制,老師也因為他個人身體的因素,他有辦理請假。」

事發國小,從10月學校就完成調查報告,11月進入不適任輔導階段,但直到爆發反鎖學生當天,幾乎整整一個月都持續教課,學校也將在9日開教評會,討論是否解聘,只是這樣的問題老師,嚴重影響孩子上課,萬一真的傷到學童,要家長怎麼安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囚禁#解聘#輔導#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8

0.4161

0.6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