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齡抗老保青春 想要肌齡少10歲不可缺的保養四步驟!


發佈時間:2019/12/04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0:45

為什麼有些人的膚質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關鍵就在於保養觀念是否正確,保養做對了,不讓歲月催人老,看起來肌齡少10歲的保養秘訣!在最新一季的「每天保養多一點」邀請到時尚天王李佑群,為大家帶來更多保養小知識!

李佑群表示基礎保養的四個步驟,保濕液、精華液、乳霜、乳液,對於熟齡肌保養來說有著不同的重要性:

 
 
1:化妝水
化妝水的目的就是保濕,將水分注入打通肌膚底層,讓後續的保養品可以直接滲透,熟齡肌膚建議選可以擇黏稠型保濕液。用肌膚中最重要的保濕原料-玻尿酸與膠原蛋白,為肌膚的保養開啟抗老的關鍵第一步。
2:精華液
精華液就是要補足熟齡肌需要養分,是保持彈潤細緻觸感的美容液,如同餐前吃水果般,補充肌膚所需的維生素C等提高美白與代謝的循環力。在肌膚作好保濕後,給予適切的精華,也能幫助改善暗沉,提升透亮光澤感。
3:乳霜
很多女性在保養時,總是在秋冬或特別乾燥時,選擇乳霜保養,一時的滋潤感,其實乳霜就像是主餐,早晚好好的保養,才能讓熟齡的肌膚在一年四季中面對抗老時,給予最需要的養份--膠原蛋白。
4:乳液
肌膚保濕很重要,保水也同樣重要,乳霜後再使用乳液加強,就可增強肌膚的保水力,外出時讓水分不易流失,晚上睡覺時或是白天在冷氣房甚至是太大陽底下也能有鎖水的緊緻效果。
在手法方面,李佑群建議使用精華液的時候,取一元硬幣大小,用指腹輕輕在全臉推抹均勻,針對暗沉或斑點的地方,做局部加強。
而乳霜一次全臉差不多用兩公分的量,用無名指在眼尾處輕塗畫圈,然後再從嘴角處畫圈到鼻翼,按摩手法持之以恆,就能看見效果。
來自日本熊本的保養品牌,打造一系列8支保養品,包含卸妝、清潔、修復的「準備3點」,以及基礎保養的「基本4點」,最後加上防曬隔離。全系列產品都有添加膠原蛋白,「乳霜20」更擁有業界最高膠原蛋白的比例成分。想要解決皺紋和斑點等老化問題,依序使用做好保養,透過「每天保養多一點」一起來讓肌膚看起來年輕一點吧!
 
 
熟齡肌保養 從試用開始  (https://bit.ly/2lx7Y8q)  
觀看完整健康講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IPd8INxMc
每天保養多一點 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LGUlRnWtzIQ3mjkxrzwW3Qe0cx25Cg3q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43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