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那邊癢到炸!回宿舍驚見學姐1舉動 崩潰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相信不少人都有住宿舍或是與他人合租的經驗,但好室友可遇不可求,若是遇到與自己格格不入的室友,不僅生活上易產生摩擦,還恐引發嚴重爭執。1名高二女學生平時與學姐同住,但雙方因生活習慣不同,日前發生口角衝突,然而幾天後,女學生私密處突發癢,但就醫後卻不知病因,直到她目睹了學姐「這舉動」,才驚覺遭到陷害。

名嘴江中博近日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1起個案,江中博透露,該名女學生與學姐同住1間宿舍,但2人日前因講電話的音量問題,爆發嚴重口角爭執並冷戰,結果雙方爭吵後沒多久,女學生私密處就突然出現發癢問題,嚇得她趕緊前往婦產科就診檢查,對此醫師診斷後表示,這是「黴菌感染」,而且很難痊癒。

 

圖/翻攝自YouTube

此檢查結果讓女學生相當疑惑,因為她私底下的生活單純,可以確定不是自身問題所導致,但卻查不到病症從何而來,一直到病發後某1天返家,女學生發現同住的學姐竟一手拿著她的內褲、另一手拿著棉花棒,「沾廁所磁磚中間夾縫的黴菌,再塗抹到她的內褲上」,這一幕讓女學生既憤怒又崩潰,也驚覺原來是學姐害自己染病。

江中博分享完案例後,在場所有來賓聽完紛紛嚇傻,忍不住驚呼「這是八點檔還是宮鬥劇嗎?」、「為什麼要這樣做啊?」、「有需要到這種程度嗎!」、「那個學姊是有多討厭她」。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褲#學姐#私密處#黴菌#感染#宿舍#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874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