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師囚30學童任哭喊 霸凌公審還拿整袋乾電池砸臉


發佈時間:2019/12/04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09:54
胡老師情緒失控,竟將30名小學生囚禁在充滿易燃物的自然教室。圖/CTWANT授權使用
胡老師情緒失控,竟將30名小學生囚禁在充滿易燃物的自然教室。圖/CTWANT授權使用

若是老師自己的情緒不穩,還帶頭霸凌、公審年幼的國小學童,那麼是否適任就成了一個需要探討的問題。新北市某國小1名長期有情緒問題的老師,只因不滿家長「觀課」,竟然將整班30名學生反鎖在充滿易燃物的自然教室內,任由孩童們恐懼哭喊,甚至還曾將整袋乾電池往學生臉上砸,並霸凌、公審小朋友,行徑令不少學生心生恐懼。
 
據CTWANT報導,新北市汐止某國小的胡姓自然老師,11月26日上午因不滿家長「觀課」,盛怒下竟將全班30位小五學生拘禁、反鎖在充滿易燃物的自然教室內,任其恐懼哭喊,甚至和前來營救的其他師長扭打。1名當事黃姓女學生發抖表示,當下小朋友們都怕得要死,但胡男很凶根本沒人敢說話,後來是因為觀課的同學家長趕去通知班導及校長,師長們破門營救,才結束一場校園驚魂,「以後都不敢再上他的課了」。

 
 
除此之外,胡男這學期還有另一次失控脫序行為,1名學生回憶,某次上課時,有人不專心,胡老師要他站起來後,竟要全班對其進行「公審」,讓老師帶頭霸凌。胡男問該班學生,「這人是不是給大家困擾?是的話就舉手!」但僅2、3人有反應,他當下竟暴怒、咆哮,嚇得班上人人趕緊將手舉得直挺挺,生怕自己也遭波及;另一次則是有學生調皮,胡竟拿出一袋沉重的電池,朝該名孩子臉上狠砸。
 
對胡男的種種失控行徑,新北市教育局表示,今年10月已接獲胡男教學內容、班級管理疑義及情緒不穩等狀況的陳情,校方已於10月完成調查報告,並自11月起進入不適任教師輔導階段,期間亦請專審會協助輔導。為維護學生受教權,學校將於近日依規定召開教評會討論胡男聘任案,如經解聘將由教育局通報至「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資訊網」,若有涉及其他刑事法令,亦會主動移送司法機關調查,絕不寬待。
 
校長則表示,校方將於12月9日針對此事件召開教評會,依結果報請新北市教育局進行核准,決定是否對胡老師予以解聘;胡男對此則是並未做出回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魔鬼老師2】惡師衝出抓人 班導營救遭過肩摔
【魔鬼老師3】童上課遭霸凌公審 整袋乾電池砸臉
【魔鬼老師4】校長直言「他就是病人」 爆曾綑綁強制就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惡師#霸凌#公審#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01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