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輪胎呢?百萬車慘剩「輪框」 飆7公里連續撞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20:19

離譜駕駛,輪胎都撞到不見了,竟然還開在路上!台北市有民眾目睹驚險車禍,一名肇事駕駛開著賓士車,右前輪只剩下輪框,還猛催油門,把另外一輛車的車牌直接撞飛,住戶報警,擔心是酒駕或毒駕,不過員警到場確認並非是第一現場,駕駛身上沒有酒味,車內也沒有毒品,只好讓人離開,但民眾質疑,這樣放行難道不怕再出車禍嗎。

圖/TVBS

 
民眾聽到奇怪的車聲,抬頭一看。

一部賓士車開在路上,還催油門往前衝,但奇怪的是,輪胎呢,跑去哪,這樣開不是很危險嗎。

目擊民眾:「(賓士車)迴轉之後就擦撞到,停在對面的也是一台賓士,撞到他大牌把它撞掉,後來警察來了之後,他(駕駛)就把車窗搖起來,然後坐在車裡面。」

 
圖/TVBS

只是警察來了,這駕駛似乎還在狀況外,調出監視器,男子把賓士車扔在路旁,也沒熄火,沿路走在馬路中間,搖搖晃晃,路過車輛還得閃過他,以免受到波及。

記者葉怡君:「警方調查開車的男子,早就在大直地區肇事逃逸,當時就像這樣,一輛車停在停車格內,沒想到男子開車行經的時候,直接撞上他的左後方,下車察看又離開。」

2日下午一點多,在大直撞車傷人,害得一名60多歲的男駕駛受傷就醫,但他肇事逃逸,接著開到大同區,擦撞另外一部賓士車,驚險開了7公里遠,雖然民眾報警攔車,不過就怕還有其他受害人。

目擊民眾:「人家停在停車格,然後砰一聲,我還以為變電所(爆炸),後來覺得奇怪怎麼車子不見了,然後苦主還在那邊等警察來。」

圖/TVBS

住戶報案,大同區警方到場,卻當場讓肇事男子,開著這部撞毀的車趴趴走,明明駕駛狀況很差,現場警方卻說沒有酒味,也沒有查獲毒品,做完車損筆錄,讓人離開現場。

目擊民眾:「交通隊下來都沒有,連酒測都沒有,他只跟他說前面的警察跟他說,他(駕駛)身上沒有酒味沒有喝酒,筆錄做完他車子就開走啦,警察也沒有說,強制叫他說這樣不能開。」

 
肇事駕駛供稱自己兩天沒有睡了,精神狀況差才會釀禍,但他疑似在中山區上班,撞毀車輛也沒留資料,繼續開車到處走,不禁讓民眾懷疑,這樣真的安全嗎?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精神狀況#肇事逃逸#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02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