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制服加保溫箱」2千元 廣告燈6千!遭批貴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20:20

看準外送商機,不少人投入外送員行列,但是裝備並不便宜,根據外送員透露,「外送箱和制服」就要價2千,有人覺得太貴,乾脆自己DIY製作,但這樣恐怕違法。而外送商機到底能帶動多少商機,現在連連鎖咖啡業者也加入這個市場,要衝高買氣。

圖/TVBS

 
記者吳軒彤:「連鎖咖啡業者,為了刺激買氣,首次和外送平台合作,怕客人的咖啡灑出來,還貼心的有防灑設計。」

杯子左搖右晃,也不怕飲料灑出來,讓咖啡送到你手上,不會黏黏的,咖啡業者搶,實體門市外銷售商機。

圖/TVBS

星巴克超過百家門市,攜手兩大外送平台,能送超過50種飲料輕食,而在台有482家的路易莎,也讓加盟主自行決定,與三家外送平台合作,Cama則有20家門市,和戶戶送合作幫外送。
 

宅經濟商家紛紛,搶進外送市場,自家招牌外也掛上外送燈箱,但有網友說和,外送業者報價6千,有商家乾脆找招牌行自製。

燈箱業者:「熊貓有找我壓在3800元。」

圖/TVBS

燈箱業者坦承,行情價大約3千元到4千就有,但商家找foodpanda裝卻要收6千,除了招牌,外送員身上的配備也都要花錢。

外送員:「大包和制服是2千啦,公司只給新人,外面比較便宜我們就會買外面的。」

另外熊貓還有安全帽,2000元一頂因為不便宜,另一家有外送員,自己買黑色外送袋,在DIY貼上LOGO省錢,但這樣可是違反規定,電商台甚至還開設,外送員專區「一個箱子兩三百到近2千都有」,價格混亂外送商機,外送平台最懂得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宅經濟#咖啡業#配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21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