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頭七! 女友、爸媽、黑人、范范現身靈堂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20:11

35歲演員高以翔,今天下午1點,家屬為他在一殯對面的金寶軒靈堂舉辦頭七儀式,爸媽和女友全都穿黑衣、戴墨鏡憔悴現身靈堂,手上也有外景節目的吳宗憲,聊到高以翔猝死,認為都是韓國人害的,大陸大動作效仿韓綜,但生命才是最可貴的。

圖/TVBS

 
戴著黑色墨鏡、口罩,一身黑衣現身,高以翔女友Bella全程不發一語,在高以翔的事業夥伴蔣珅瑋的陪伴下進入靈堂。

黑人范范:「不好意思,歹勢。」

黑人范范夫妻檔,面色凝重悲傷現身,高以翔的爸媽全家人也到場,3日下午一點,家屬在第一殯儀館對面的金寶軒靈堂,舉辦高以翔的頭七儀式。

 
圖/TVBS

吳宗憲:「韓國人害的,韓國的綜藝節目太智障,把我們四個拿到三萬英呎,讓我們高空彈跳,我喊到喉嚨啞掉,也沒有收視率啊。」

心疼高以翔的綜藝大哥吳宗憲,認為韓綜流行後,大陸大動作效仿、買版權,只是網友卻不解,高以翔在陸綜喪命,憲哥卻怪罪到韓國節目,只是他曾錄製一檔節目,清晨爬幾萬階台階,爬完後還說要補鏡頭。

吳宗憲:「你要讓演員知道,你們要玩什麼東西,我們只要來配合就可以,生命那麼可貴。」

圖/TVBS

而高以翔猝逝時,在現場激動大喊「醫生呢」的大陸男星黃景瑜,情緒崩潰宣布取消隔天的生日直播,沉寂多天後2日復工,原本臉型圓潤的他,整個人爆瘦一圈,也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高以翔摯友兼工作夥伴盧毅,發了長文透露,「直到看到你躺在箱子裡,那雙大長腿還塞不太進去,這才崩潰」。

生前摯友蔣珅瑋,也寫下長達5千字長文哀悼,提到「你們兩家人馬上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晚餐,你希望我到場陪你見證,你將要開始的一個新的人生篇章」,湊巧毛加恩也曾在ig提到「你前幾天才告訴我你會有個重要的晚餐,我真的非常為你開心。」推測高以翔28日晚上準備跟女友求婚,並提前告訴好友,希望親友也能見證幸福時刻,卻在27日求婚前一天猝死,除了不捨難過,也感慨造化弄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以翔#猝逝#靈堂#毛加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24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