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擴大照顧老人幼兒 讓年輕人無憂


發佈時間:2019/12/03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7: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總統蔡英文今天訪視桃園社區關懷中心時表示,「對老人的照顧,確實是台灣社會最大挑戰」,政府會持續擴大增加預算照顧老人、幼兒,讓年輕人無後顧之憂。

蔡總統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午為民主進步黨籍多位立委參選人加油打氣,她前往廟宇上香祈福時,受到不少支持者熱烈歡迎,現場高喊「蔡英文凍蒜」,氣氛熱烈。

 

總統向民眾表示,桃園這幾年來進步很多,「至於是否偏愛桃園,答案應該是不否認,但也不承認」,因為桃園是快速發展的城市,此刻的確最需要中央支持。

蔡總統說,政府大力對老人、幼兒的照顧與補助,相信對年輕人的壓力就會減低,也讓年輕的爸爸媽媽能夠安心的養育下一代,對於阿公阿嬤來講,也是很好的事情。

總統也提到,社區關懷中心是政府在推動長照2.0過程中非常重要的環節,「對老人的照顧,確實是台灣社會最大的挑戰」,所以長照2.0就是希望讓老人家,可以在社區、家裡得到照顧,未來政府會持續擴大增加預算,照顧老人家,讓年輕人沒有後顧之憂,也希望年輕人可以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順一點。
 

蔡總統也提到,最近這段時間有很多投資進到台灣,台商已有新台幣7000億元以上要投資台灣,外商也加碼投資台灣,在地的企業也都持續擴張,台灣提供了很多優質的就業機會給年輕人,而桃園更是台商投資的最大縣市。

總統推崇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是一名資歷深、在每個職位上都做的很好的「不老的老將」,希望繼續給他機會,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也呼籲讓「蔡英文、鄭文燦、鄭寶清三位一體,讓桃園爭取最多機會,最大預算、最大發展」。(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老人#長照#幼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757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