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飛帆:黨中央哪個人不是楊蕙如霸凌受害者


發佈時間:2019/12/03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7: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指出,「要說楊蕙如是民進黨網軍,先搞清楚狀況。」他說,民進黨中央,從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到他本人,「哪個人不是楊蕙如網路霸凌的受害者?」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事件後,「卡神」楊蕙如及蔡姓友人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台北地檢署昨天依侮辱公署罪起訴楊蕙如及蔡姓友人。

 

民進黨中央黨部下午透過聲明指出,楊蕙如案與民主進步黨毫無關係。譴責國民黨蓄意將此事與民進黨粗糙聯結。

民進黨說,嚴正反對製造及散播任何假訊息。日前也針對假訊息對民進黨的攻擊事件,持續採取法律行動。今天更進一步召開記者宣示決心,絕不縱容任何造謠抹黑。因此,有關楊蕙如等人的司法案件,黨全力支持司法單位的偵辦調查,希望司法能儘速查明全案真相,相關當事人如有涉違法情事也應負起法律責任。

林飛帆透過臉書貼文,「要說楊蕙如是民進黨網軍,先搞清楚狀況。」
 

他說,民進黨中央,從卓榮泰、羅文嘉到他本人,「哪個人不是楊蕙如網路霸凌的受害者?」楊蕙如案已被起訴,完全支持司法單位全力查辦,查清真相。

林飛帆的貼文也截圖多則楊蕙如過去的臉書貼文,包括她批評羅文嘉找林飛帆出任副秘書長是「請鬼拿藥單」,以及批評民進黨打自動販賣機議題的人「智商有問題」。(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飛帆#楊蕙如#網軍#網路霸凌#假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08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