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挖陳喬恩新歡喊「不值」 男友回應:朋友不應被牽扯


發佈時間:2019/12/0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6:18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陳喬恩&微博曾偉昌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陳喬恩&微博曾偉昌

林志玲結婚後,以前的「4大黃金剩女」只剩下陳喬恩還是單身,不過近來她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情》真的和馬來西亞的素人來賓「艾倫」曾偉昌譜出戀情,消息曝光後,許多陳喬恩的粉絲紛紛喊著要脫粉,他們認為艾倫配不上陳喬恩,還挖出他IG的好友列表,指責他交友複雜,不過對此艾倫昨(2日)發出回應,表示他的朋友都有正當職業,而陳喬恩也轉發相挺。

陳喬恩認愛後,微博上就出現許多粉絲認為艾倫配不上陳喬恩,還發文用IG好友分析艾倫的交友狀況,指責他和鋼管舞女郎、內衣模特兒常常互相按讚,認為他們關係不純,還有人發現他曾和年輕女人打高爾夫球,但他在節目上卻說「我有高爾夫球友,年紀都比較大,都是50多歲」,粉絲們質疑他刻意說謊。

 

圖/微博曾偉昌

艾倫發文回應,表示他只是一個普通人,根本沒想到會被大批網友關注,並且澄清,「網友指責我按網紅的讚,但其實她們都是我的朋友,她們有正當職業」,艾倫一一解釋,鋼管舞女郎的正職是會計,「鋼管舞是她的興趣,而且他是去工作室學的,她結婚了老公也跟她一起跳」,還有內衣模特兒是學法律的,艾倫認為誰都不能評斷她的興趣,「她很生氣被誤會」,至於一起打高爾夫球的則是以前的學生,「我以前是她的教練,我男女都有教」。

艾倫表示,對他來說這都是很普通的事情,但重要的是不應該因為他,牽扯到其他朋友,「他們本來就不應該被牽扯到裡面來,其實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艾倫發出文章後,陳喬恩也轉發力挺男友,「對被無辜牽扯的人很抱歉,希望不要打擾到人家」。
圖/翻攝自微博陳喬恩

 
有些網友們認為「誤會解開了」,也有許多人覺得她只護男友不顧粉絲,不過有人覺得粉絲管太多,「人家只是談個戀愛,到底關別人什麼事,難道你爸媽叫你不准跟這男的在一起,你就真的會乖乖聽話?追星追一追真的自以為是人家爸媽啦?」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喬恩#艾倫#異國戀#綜藝#交友#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83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