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想情人蔣萬安」李婉鈺大方表白 再掀話題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5:32

被稱為政壇圈話題女王的李婉鈺,投身2020台北市立委選舉,最近受訪時大方透露自己的理想情人是蔣萬安,又再引起媒體焦點,但被點名的蔣萬安沒有回應,似乎不想隨之起舞。

圖/TVBS

 
北市立委參選人李婉鈺:「他很帥,就是他是好男人,女生都應該會喜歡的男生。」

轉戰台北市立委選舉的李婉鈺,一出現就自帶話題,大方坦承心中屬意的「他」,就是立委蔣萬安。

北市立委參選人李婉鈺:「原來知道他媽媽是雲林人,唸虎尾國中,很親切以外,跟他講話是很誠懇、很正向能量,很陽光的人,我覺得我很像沒有碰過這樣的人,我覺得這樣的人跟我很像,很喜歡跟這樣的人接觸。」

 
圖/TVBS

一一細數蔣萬安的各種好,從個性談到外型,都是李婉鈺理想情人,但下一秒被問到感情狀態。

北市立委參選人李婉鈺:「自從上次變成全世界最有名,被拋棄的人的事件後,我對感情就一點興趣都沒有。」

自嘲是最有名被拋棄的女人,攤開李婉玉的感情史,從政商界到演藝圈,有藝人張克帆、庹宗康,還有立委高志鵬以及劉建國。

圖/TVBS

李婉鈺的床照事件,才讓他與民進黨立委劉建國的感情攤在陽光下,只是兩人分手原因,似乎跟酒脫不了關係。

北市立委參選人李婉鈺:「三年多來我都一直得不到,到底為什麼我被拋棄的答案不講,選舉剩三十天,才要在那邊拿出來消費,他是滴酒不沾的人,所以他討厭我喝酒,所以見到他基本上都不會喝。」

大方聊起感情史也博得版面,但被點名的蔣萬安手機沒接,似乎是不想被蹭話題隨之起舞。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立委#李婉鈺#床照#蔣萬安#劉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693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