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650米內竊賊敲破2車 偷「電腦、iPad」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4:32

大膽竊賊竟鎖定鬧區停車格犯案!有女子將車停在新北市林口的大賣場對面,認為人潮多燈光明亮,地點相當安全,沒想到反遭小偷擊破車窗偷走公事包,警方追蹤調查,這名犯案的陳姓男子早在兩個小時前就在附近閒晃,接連犯下多起敲破車窗的竊案,查出他專門搭計程車到鬧區下手,想利用人潮多讓警察難追蹤。

圖/TVBS

 
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躲在大樹後方鬼鬼祟祟,只見他拿起手電筒往車子裡一照,臉還趴在車窗上探頭探腦時,路人正好經過,他馬上又往旁邊走動,假裝是車主東西掉了到處在找,但其實他是附近地區的慣竊,遭警方鎖定。

記者葉怡君:「嫌犯接連犯案,就連被害人把車停在賣場的對面,以及診所的正前方,明明人潮這麼多,卻還是很大膽,擊破車窗偷走副駕駛座上面的包包。」

圖/TVBS

陳姓嫌犯行徑誇張,下手行竊的地點相當熱鬧,就像是新北市林口仁愛路二段這邊,明明馬路兩側整排都是店家,嫌犯疑似看準人潮多來犯案,因為光是11月28日當天,下午四點先在文化二路敲破車窗偷走一台iPad,接著又晃到650公尺遠的仁愛路上再敲車窗,行竊被害人的公事包,附近有大賣場、商店還有電影院,竟然鎖定鬧區停車格。
 

遭竊當事人:「就是(人)還算蠻多,而且那個眼科他本身的,看診的人排診的人蠻多,就又明亮,我可能也從來沒有想過說,公事包放在裡面會被擊破窗戶。」

圖/TVBS

第一時間被害人不敢置信,自己的車子明明停在大馬路旁,也遭小偷行竊,幸好警方迅速幫忙找回。

警方埋伏抓到66歲的陳姓男子,調查後發現他沒有工作,有竊盜前科,自己租屋住在桃園地區,原以為每次搭乘計程車犯案,就能趁著人多時候,掩人耳目不被察覺,卻不曉得行為太過囂張,挑鬧區,接連敲破車窗犯案,狼狽遭員警逮到。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賊#車窗#公事包#擊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1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