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抵英出席北約峰會 強生捏把冷汗憂衝擊大選


發佈時間:2019/12/03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4: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抵達倫敦,準備出席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高峰會。在英國大選進入倒數之際,英相強生也擔心,與他交好的川普此時抵英,恐衝擊他所屬的保守黨選情。

法新社報導,川普在途中自豪地說,他已說服歐洲盟友增加國防開支。川普推文說:「自我走馬上任以來,履行義務的北約盟國數量增加一倍以上。」

 

川普去年在北約高峰會要求成員國增加軍費支出,使議程陷入混亂,如今似乎對其他北約盟國強化軍事投資的行動感到滿意,令這些國家的領導人鬆一口氣。

不過,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仍擔心川普在選前10天現身倫敦,恐衝擊他的選情。

民調結果顯示,強生所屬的保守黨可望在下週大選贏得多數席次,但他與川普相互投合,引來在野工黨(Labour Party)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大肆撻伐。
 

工黨陣營人士警告,強生已準備好讓美國製藥公司以更有利可圖的方式,進入英國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系統,以換取與美國簽署貿易協議。

強生否認上述主張。

川普偕同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搭乘總統專機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抵達倫敦郊區的斯坦斯特德機場(Stansted Airport),隨車隊前往溫菲德莊園(Winfield House)。

川普預計在為期兩天的北約高峰會期間,舉行多場雙邊會談,明天則將在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與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共進晚餐。(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北約#強生#高峰會#大選#保守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686

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