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肉包鐵!機車載童 萬全防護保孩安全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騎機車肉包鐵,家長更要注意後座孩童的安全!安全帽如何挑選是首要條件,品質好壞也有落差,裡頭的保麗龍較厚,能承受的撞擊力道,也相對較大,為了保護孩子,機車族爸媽甚至還特地加裝了安全座椅,做好安全措施,就是不希望在騎車過程車時,小寶貝有任何一點意外。

戴上安全帽,媽媽就怕寶貝在路上出了意外,但這安全帽要怎麼挑選,其實大有學問。安全帽業者:「這個大概1000元,這是有牌子的。」

首選要件,當然要認明這張合格貼紙,只要通過標檢局檢驗的安全帽,就一定承受的了時速35公里的撞擊速度,只是一頂1000元和一頂300元的安全帽比一比,品質當然有差,透氣材質,夏天帶了才不會流的滿身汗,有牌子的安全帽,裡頭的海綿也明顯較厚,肯讓父母掏錢的,還是這個藏在海綿裡的保麗龍,厚度多了1公分,可以多承受30%的撞擊力,除了安全帽,想提升載孩子的安全度,還有這一招。

兒童專用的安全座椅,架在機車後座,小朋友腳踩著踏板,不用到處晃,手也可以緊握把手,背後還有靠墊,坐機車也可以坐的很安穩。機車安全座椅業者:「前座已經禁止站在腳踏板上,小朋友可能會打瞌睡,大小的孩子他沒抱住媽媽,這個對他來講,就是一個保障。」

扣上安全帶,把自己和小寶貝緊緊扣住,哪怕一個窟窿或孩子睡著,都不怕人摔落地,但怕就怕真的發生交通事故,大人和小孩一起被撞飛,到時再多的保護,都是徒勞無功,就算做足安全措施,還不如小心騎車,來得重要。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56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