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撞到!休旅車右切 男按喇叭示警反遭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0:09

變換車道起衝突,駕駛狂閃大燈,還搖下車窗罵髒話!住在新店的曹先生,日前開車載女友去吃飯,結果路上遇到有駕駛,打了方向燈後,不管兩車距離是不是太近,就想變換車道,當下曹先生按喇叭提醒,惹來對方不滿,警方說,像是突然逼近,或者急切、煞車,甚至刻意阻擋,這些行為才算逼車,無故閃大燈,最重可罰三千六百元!

圖/TVBS

 
開車上路,左側一輛黑色休旅車,打了方向燈向外切,後方轎車駕駛就怕距離太近,會撞上去,按了喇叭示警,結果休旅車踩煞車,讓轎車駕駛嚇了一跳,超車離開。

結果這一按,竟然引發對方怒火,因為從這時候開始,休旅車開始閃大燈,1、2、3、4,至少閃了4下,這讓超車的駕駛嚇壞了,加速前進。

圖/TVBS

當事人曹先生:「後面還是有繼續跟著我,然後在我後面閃大燈,這樣子一直挑釁,當時其實滿害怕的很緊張,因為我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事情。」
 

1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新店復興路上,當時,曹先生車上載著女友,遇上左側休旅車想切入,結果引發紛爭,除了被閃大燈之外,曹先生還說,自己被一路跟了近5分鐘而且過程中,休旅車四度追趕上來,搖下車窗挑釁。

休旅車駕駛:「是想怎樣啦,#$%$@&^%,*&%@#$@#%&$。」

圖/TVBS

當事人曹先生:「這中間我有想說,就是火拚啦,但是我女友在旁邊,為了她的安全。」

新北市交大說,認定逼車有這些標準,像是突然迫近,或是在車道上急切或急煞,甚至刻意阻擋通行,但這次行車紀錄器看來,並不像逼車,但從另一個角度看,休旅車無故連續閃大燈,確實已經違規,最多可罰3600元。

開車上路,原本就得小心,好心按喇叭提醒,卻釀成行車糾紛,曹先生也決定報警提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挑釁#紛爭#閃大燈#阻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58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