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辜!被誤會成新歡 資深員工遭圍毆陷昏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0:16

嘉義新港的牛排店傳出暴力事件,被圍毆重傷的林姓員工,其實是從台中店前來幫忙訓練新進員工的,再過一天就要返回原店,卻被打到顱內嚴重出血,醫生一度發出病危通知,還好緊急開刀挽回一命,但現在還陷入昏迷,讓好幾天不曾闔眼的媽媽十分不捨!原來,顏姓主嫌誤以為林姓員工是前女友的新歡,竟糾眾痛毆,真的好無辜!

圖/TVBS

 
救護車緊急把被打傷的牛排店林姓店員送進醫院,女同事陪在一旁,顯得很心急,因為他滿身傷,快速跑進醫院後就陷入昏迷。

傷者媽媽:「我兒子是從台中,台中的店被老闆調過來這邊支援的,對!來剛支援一個禮拜而已,他很害怕,他也很驚恐,他也很無助,他也很莫名其妙他為什麼會被打,因為他完完全全不認識這些人。」

他全身滿是瘀青,四肢有擦挫傷,顱內嚴重出血,醫生一度發出病危通知,還好緊急動刀之後,已經脫離險境,但是,目前仍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圖/TVBS

20歲的他,是連鎖牛排店的資深員工,11月下旬,被從台中店派到剛開幕的嘉義新港店支援一個禮拜,幫忙訓練新進員工,沒想到,就在返回原店的前一天,慘遭棍棒砸頭,往死裡打。

顏姓主嫌:「xx的時候。」

19歲的顏姓主嫌,臉書上po的,盡是直播主連千毅的影片,似乎很崇拜連千毅,他跟17歲女員工曾是男女朋友,後來分手了,他誤以為是資深林姓員工介入,憤而糾眾尋仇,事實上,兩人因為工作才認識一個禮拜,純粹是同事關係。

圖/TVBS

傷者媽媽:「我會覺得我們很冤枉,莫名其妙被人打成重傷,然後昏迷,人家可以交保,然後現在可以在外面四處蹓躂,我兒子卻躺在加護病房裡面,還沒有辦法清醒過來,那你說我們作為他的家人親人,怎麼可能放得開呢?」

活潑外向的林姓員工,熱心跨店指導新進員工,就在最後一天,被誤解慘遭圍毆痛打,真的很無辜,現在人還陷入昏迷,落網的6名嫌犯卻一一交保,這要好幾個晚上都沒睡覺的林媽媽如何接受?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毆#痛打#誤解#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21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