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哥靈堂捧高以翔牌位 高爸:大家辛苦了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陳盈仁 李學維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0:19

藝人高以翔過世六天,終於趕在頭七前回家,下午搭浦東飛往桃園的班機,在二哥高宇橋、女友Bella陪同下,水晶棺木由貨艙運回,辦手續後才從倉儲通關,前往一殯,預計12/15舉辦告別式。

圖/TVBS

 
等了六天,高以翔終於趕在頭七前回家了,二哥高宇喬走在最前頭,大哥捧著牌位,移靈到金寶軒,而高以翔父母隨後也現身。

高以翔父親:「大家辛苦了,大家辛苦了。」

白髮人送黑髮人強忍哀痛,高以翔媽媽親自選遺照,留下最帥氣的燦笑,事實上這趟回家路,真的不容易。

 
圖/TVBS

高以翔遺體從上海浦東,搭東方航空用貨艙運回來,下午2點08分抵台,頭戴帽子雙手抱包包的是二哥高宇橋,至於女友Bella戴墨鏡,兩人神情憔悴,從停機坪搭專車,另一頭高以翔的水晶棺木,也用藍布包裹從貨艙運出來。

一行人來到倉儲,包括高以翔的大哥二哥和女友,以及法師也來誦經,大夥撐起黑傘,還把棺木外的藍布拆掉,辦完手續後3:30離開,驅車前往一殯。

高以翔好人緣讓朋友們不捨,包括當天一同錄影的港星陳偉霆,沉默五天後po文說,這之後的畫面回憶了很多遍,很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的發生,希望可以不止認識這一天的時間,至於藝人小S,也在家哭了好幾回。

圖/TVBS

藝人小S:「我不是因為(生理)痛在哭,我是因為很想念高以翔,所以我在哭,那天就哭了好幾次,每次來(節目)我都會飛撲他,他每次都是很紳士,又害羞又紳士地把我接住。」

目前高以翔的靈位,就設置在金寶軒,告別式預計,在12月15日的早上8點舉行,會以什麼形式目前還不清楚,但肯定要讓他風光走完最後一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以翔#告別式#頭七#回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830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