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洗越髒!白衫多黑點 控洗壞拖延2個月

記者 莊鎧毓 林佳彣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0:25

以為把白襯衫拿去送洗,可以洗乾淨點,結果竟是被洗髒!台北一名張先生9月份時,把衣服送洗,但發現衣服多了一個污漬,第一時間店家承認疏失,願意再洗一次,只是襯衫竟是越洗越髒,污漬比第一次還要大,要求洗衣店賠償,對方說要拿給洗衣公會鑑定,看看是否需要賠償,但店家根本沒有送去鑑定,拖拖拉拉了2個月,最後才願意賠償疏失。

圖/TVBS

 
洗衣店家vs.張先生:「我懷疑你,我很嚴重懷疑你,只洗那件你存心要來找麻煩的,我們把你洗成這樣你又嫌怎樣,什麼叫做洗成這樣。」

雙方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全都為了這件白襯衫。

當事人張先生:「第二次回來的時候,它污點是明顯處理掉,只剩下部分黑點,可是上面明顯出現刮痕。」

 
圖/TVBS

就是怕把白襯衫洗壞了,特地拿去專業洗衣店送洗,結果卻越洗越髒,讓他好既生氣又無奈。

當初張先生花了快2000元,入手這件白色襯衫,第一次送洗拿回後,竟然多了黑點,店家坦承疏失,願意再重新送洗,但第二次卻多了,熨斗磨損燙傷痕跡。

從9月份到現在,張先生送洗的這件白襯衫,兩次取件都有狀況,月底時雙方溝通沒共識,店家表示願意送洗衣公會鑑定,釐清責任,結果到了11月初還是沒送件,11月中張先生等不下去,打給公會詢問才發現,根本沒收到鑑定的案件。

圖/TVBS

當事人張先生:「我唯一比較不能夠接受的是,既然事件都已經發生了,可是洗衣店的態度竟然是,只願意退洗衣費。」

張先生認為,任何程序都沒接到通知,店家處理態度消極。

洗衣店家:「我那天有說啦,一千內可以處理的事情,也不見得你可以接受,我現在意思要你去跟工會,有個中間人去談。」

 
店家也很無奈,雙方溝通沒共識,現在訴諸第三方,希望能為這起糾紛,有個妥善的處理結果,只是一件白襯衫,送洗來回經過2個月,秋裝都要變成冬裝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襯衫#洗髒#賠償#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87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