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裔楊安澤募款達標 大學生支持度勝拜登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0: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華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募款達標,拿下12月民主黨初選辯論門票,另外最新民調顯示,楊安澤在美國大學生族群中,支持度勝過拜登,甚至有共和黨支持者,願意倒戈,把票投給他。

吉米金莫脫口秀片段:「川普也能每個月領1000美元嗎,如果他有登記加入,我的系統,他一定會登記的,他一定會,對你說得對。」

 

楊安澤上脫口秀節目,大談發放「自由紅利」的政見,他的競選陣營在11月30日,一天內募款到75萬美元,創下其陣營單日募款最高額的紀錄,200萬美元募款正式達標,讓他繼續站上12月的民主黨辯論舞台。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哈囉楊幫,感恩節快樂,也謝謝大家我的天啊,我們在一週內募到了200萬美元,一週又半小時啦。」

楊安澤的全國民調,雖然在民主黨參選陣營中,和許多人並列第五,但是在大學生中,他的支持率卻比拜登還要高,排在民主黨第三位,而且支持共和黨的大學生,每5個人中,就有1人願意把票投給楊安澤,而非川普,顯示他跨黨派吸引力十足!
 

民調分析專家:「和川普一樣楊安澤是生意人,從沒擔任過公職,我們知道這兩點,很吸引共和黨和無黨派的學生。」

分析認為,楊安澤年輕企業家的形象,大學生比較喜歡;加上他的自由紅利計畫,比其他候選人的政見,更能解決年輕人學貸債台高築的問題,讓楊安澤成為跨黨派年輕人吸票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安澤#民主黨#民調#吸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77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