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高以翔不中用! 疑電視台對話流出:沒跑兩下就猝死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7:37
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外景節目《追我吧》時意外身亡。圖/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 Facebook
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外景節目《追我吧》時意外身亡。圖/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 Facebook

藝人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外景節目《追我吧》時意外身亡,享年35歲,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高以翔的父母親和經紀公司老闆在第一時間趕往寧波處理後事,稍早高以翔的遺體已從運送到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告別式確定訂於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8點在一殯景行廳舉行。怎料最近疑似《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曝光長官對話,「高以翔真的中看不中用,沒跑兩下就猝死了」,毫無人性的對話內容引發網友討論。

近日在微博上有一名自稱《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曝光與朋友的對話內容,這名工作人員透露自己不想在這繼續上班,除了沒日沒夜的加班之外,現在還動不動就召開緊急會議,「我們部長上次說了一句特過分,『高以翔真的中看不中用,沒跑兩下就猝死了,現在多了那麼多麻煩事。」

 

自稱《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曝光與朋友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這名工作人員還說現在電視台使用「拖延戰術」,同時還諷刺高以翔粉絲不多,鬧不起大風大浪。這名工作人員提出辭呈,但被部長慰留說,「關鍵時刻大家要在一起」,聽他訴苦的朋友則指出,「怕你出去嚼舌根吧。」

高以翔的粉絲自發性向《浙江衛視》提出6大訴求。圖/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高以翔的粉絲自發性向《浙江衛視》提出6大訴求,其中包括公布現場事實情況、公布人事處罰細節和結果、高層問責及道歉、安全保障整改舉措細節、放棄公關傾聽觀眾訴求、永久停播《追我吧》,不過《浙江衛視》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以翔#浙江衛視#追我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840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