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騎士逆向騎上國道 遭3車連環撞慘死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0:25

嘉義國道水上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中年男子騎機車誤闖國道,逆行行駛,由於是深夜時間,天色很暗,騎士突然一個迴轉,正好遭後方第一輛小客車撞上,沒想到接連後面的大客車和一輛休旅車,都先後閃避不及,直接輾壓拖行,騎士當場死亡。

圖/TVBS

 
轎車往前駛,一片漆黑的國道上,突然一團火球飛了過來,駕駛來不及反應,輾了過去,車跟著晃動了一下。

原來猶如火球的是一輛機車,整輛車嚴重扭曲變形,而騎士橫躺在路上,頭顱破裂,左大腿與身軀分離,死狀相當悽慘。

圖/TVBS

駕駛:「在開的時候,不知道說他那台機車,是逆向違規行駛高速公路上,那等到我發現的時候,他已經在我面前迴轉了,那當下也煞車不及,就直接從他後面撞上去了。」
 

現場一片混亂,地上滿是碎玻璃,零件散落一地,汽車的保險桿,也因為撞擊力道過大,嚴重毀損。

事發在2日凌晨1點半左右,就在國道一號南下水上路段,59歲楊姓男子騎著機車誤上國道,逆向行駛,就在沒有路燈的昏暗路段,突然一個迴轉,第一輛小客車,閃避不及狠狠撞上,騎士當下倒臥在外側車道,這時第二輛開往台北的客運,來不及反應,也撞了上去,沒想到後方的第三部休旅車,又再一次撞擊輾壓,騎士當場死亡。

圖/TVBS

斗南分隊小隊長黃國文:「機車騎士他因為逆向騎上國道,遭後方的車輛撞擊,陸續被後方的兩部車,又在相繼的撞擊跟輾壓,而造成的一起交通事故,造成機車騎士當場死亡的事故。」

根據了解,死者是嘉義太保人,平時從事農作,雖與父母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但外出從不交代去向,對於為什麼大半夜騎車出門,甚至逆向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留下一連串的問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逆向#國道#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1271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