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不滿被橫刀奪愛 夥同友人毆打情敵成重傷


發佈時間:2019/12/0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8:06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顏姓男子疑不滿林姓男子橫刀奪愛,夥同友人持棍棒闖入林男與前女友在嘉義工作地點,將林男毆打成傷,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警逮顏男等6嫌,昨天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警方今天表示,嘉義縣新港鄉一間剛開幕不久的牛排店,11月30日深夜突然闖入一群持棍棒、橡膠長條等器械的黑衣男子,朝著正坐在椅子休息的林姓男店員猛打。林男無法招架,跌坐地上,任由這群黑衣毆打,其他店員想制止,立即遭其他黑衣人作勢毆打喝斥。

 

黑衣人對林男拳打腳踢後,隨即揚長而去。警方到場後,先將受傷的林男送醫,林男頭部有撕裂傷,疑有腦震盪,今天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隨即調閱店內監視畫面,展開追查。

警方指出,林男為店內一名郭姓女店員的現任男友,涉嫌帶頭闖入打人的顏姓男子為郭女前任男友,顏男疑因不滿林男橫刀奪愛,涉嫌夥同友人持棍棒教訓。

警方昨天逮捕顏姓男子等6名嫌疑人,並查扣橡膠長條、鋁棒等。警訊後,昨天除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並繼續追緝其他在逃共犯。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表示,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無積極證據足以證明嫌疑人主觀上涉有殺人犯意,雖傷害犯罪嫌疑重大,並無羈押必要。顏姓男子以新台幣5萬元具保、林姓男子以3萬元具保,其他4人均以2萬元具保。(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未遂罪#棍棒#牛排店#加護病房#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2

0.1043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