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為救妻困冰下 員警到場妻大喊:先救我!


發佈時間:2019/12/0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5:57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常常說最危急的關頭才能看到人的真心,因為人在緊急的時刻不會說謊,行動也會顯出心中的想法。大陸吉林一對夫妻在冰上行走,妻子一不小心跌入水中,丈夫見狀連忙下水救人,沒想到自己也被困在冰下,警察到場時丈夫已經沒有意識,但這時妻子一看到員警馬上大喊「先救我,我老公會游泳!」

根據搜狐報導,這對夫妻日前在巡視自家水庫,想在冰面打洞給魚透氣,途中不會游泳妻子不慎落水,丈夫見狀立刻跳下水救人,但天氣太冷讓他幾乎凍僵,結果他也被困在冰面下,附近民眾聽到呼救聲才趕快報警。

 

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看到員警趕到現場,妻子就大喊「我不行了!先救我,我老公會游泳」,不過員警發現當時丈夫已經失去意識,若不先救可能就來不及了,因此決定先救丈夫。由於消防大隊離水庫很遠,員警認為等工具來可能會來不及,於是借來繩子串起,再派人抓住繩子靠向丈夫,大聲呼喊,讓他恢復意識,最後順利將兩人救起。

經過及時搶救,2人都平安沒有大礙。此事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許多討論,許多人感嘆「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不過也有人表示妻子可能根本不知道丈夫已經昏過去了,「掙扎求生是人的本能吧」。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夫妻#水庫#結冰#救人#昏倒#冬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640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