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停在斑馬線…警喊「誰的車」 問原因讓人驚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4:16
不少民眾平日都是騎乘機車當成代步工具。(示意圖/TVBS)
不少民眾平日都是騎乘機車當成代步工具。(示意圖/TVBS)

馬路三寶的行徑,時常誇張到讓你無法想像。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日前騎車上路時,發現有女騎士停紅綠等到一半,竟把車停在斑馬線上,人就跑去買東西,當時正好附近有警察經過。事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馬路三寶沒有最狂、只有更狂」、「那女的是找死嗎?」

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內容提到自己要抱怨,真的無法理解等紅綠燈等到一半,竟然把車停在斑馬線上,人就跑去買東西,讓她一度懷疑自己的眼睛「我要看錯嗎?這女的到底在幹嘛…」當時號誌已經轉綠燈了,那名女騎士還不趕快回來把車牽走,剛好正好有警察看到,立馬大喊「這誰的車?」

 

有女騎士在停等紅綠燈時把車停在斑馬線上,誇張行徑讓人看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事發地點疑似在桃園區的中正路和復興路口,1輛黑車的機車就直接停在斑馬線上,騎士卻是人不見了。如此誇張的行徑,讓後面的其他駕駛和騎士都看傻眼。

這位騎士的離譜行徑,引發網友一陣熱議,不少人直呼「超級傻眼」、「扯爆了」;更有人稱說「千萬別質疑三寶的行為」、「三寶的行為刷新我的觀念和想像」;不少人形容「這頭殼是壞去了嗎」;更直言「不重罰台灣人永遠不會怕!」另外也有網友質疑「這行為肯定是大媽或阿婆」,但女網友回「是年輕女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路三寶#女騎士#斑馬線#警察#紅綠燈#號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96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