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頻爆採砂案 韓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記者 韋家齊 劉立宸 / 攝影 黃俊維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5:57

採砂案延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決定不忍了,提告頻頻爆料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意圖使人不當選,黃國昌倒是相當淡定,要韓國瑜用自訴的方式來直球對決,對此韓辦發言人葉元之回擊,等他要選總統再來辯論吧!

圖/TVBS

 
按鈴前律師特地提醒,指了指上面的鈴,要韓辦發言人葉元之不要按錯,因為被提告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臉書大酸不要誤按愛心鈴,免得提告變成愛心服務,韓辦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帶著律師到北檢對決黃國昌。

葉元之:「他因為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發謠言這樣的惡質行為的提告,這幾天黃國昌委員為了救自己,時代力量已經日漸下滑的聲量,企圖把韓國瑜當做他選前的提款機。」

指控黃國昌導果為因,選前潑糞抹黑只為刷存在感,相較於韓陣營大動作提告,黃國昌倒是相當淡定。

 
圖/TVBS

黃國昌:「我是鼓勵他直接用自訴的方式來告,用自訴的方式來告,我也呼籲台北地方法院早點開庭,我們在公開的法庭上面直球對決。」

葉元之:「當然不可能啊,黃國昌以為他以為他是誰,他如果選總統我們就跟他辯論啦。」

要選總統才有資格來辯論,韓陣營冷處理直球對決,但黃國昌當然不會善罷甘休。

圖/TVBS

黃國昌:「(國產署)怎麼會縱容他非法使用這麼久,然後等到2002年的時候,為了要去配合他去做為休閒農場使用,開始徵收補償金的時候,每個月土地的補償金只有170元,更離譜的事情是什麼,他真正的目標是什麼,就是要從非法占有轉為私有。」

再爆韓國瑜岳家,長期佔有國有地,但還不只這樣。

黃國昌vs.國有財產署長曾國基:「2013年的時候就被廢止(委託經營)了,國有財產署知道嗎,並沒有通知我們,你們什麼時候知道被廢止的,今年,到今年才知道是,所以土地什麼時候才收回來,今年,今年才收回來。」

 
一直到今年才回到政府手中,是不是牽涉關說施壓,還是一切依法申請,選前敏感時刻,韓陣營恐怕得講清楚,才不會被大作文章。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採砂案#黃國昌#提告#韓國瑜#葉元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3

0.0889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