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選戰如棒球賽 團結找回朋友拚到底


發佈時間:2019/12/0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2: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選戰如棒球賽局,民進黨的總統選舉競爭對象是韓國瑜,沒有必要針對特定個人攻擊。國民黨目前尋求更大的團結,展開勝選方程式,找回愈多朋友愈好。

朱立倫今天上午在前立委黃志雄、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洪佳君的陪同下,參訪樹林區五甘心日間長照中心,並且與長輩一起手做點心、復健運動、玩桌遊,體驗腦波刺激。

 

朱立倫接受聯訪時表示,選舉不要一再抹黑造謠,要關心的是政策及候選人未來4年的政見。國民黨目前積極以勝選方程式考量,只要認同國民黨的人都是「中華民國粉」,希望一起團結勝選。

朱立倫強調,現在不會有敗選思維,只談2020年的勝選為考量,如同打棒球目前在第7局,還要在第8局、第9局全力以赴拚到底。一定要找回朋友,讓朋友多多、敵人少少都是好事。

朱立倫說,不管是社會住宅或公共托老、公共托育的政策,都要務實可行,並歡迎到新北市參觀各種政策推動的成果。
 

民主進步黨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活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日在助選時,還呼籲首投族要投票,提出「百萬青年站出來,全民下架吳斯懷」口號。

朱立倫接受聯訪時對此議題說,已經不想針對個人發表任何評論,要以政黨角度來看,更何況民進黨在不分區立委的提名爭議也很多,國民黨的名單不滿意的也有。

朱立倫表示,誠如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所說,「大家訐譙幾聲以後,還是要投給國民黨。」對於民進黨將焦點對準吳斯懷,他說,「民進黨好像搞錯了,民進黨的對手是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不必針對任何一個個人」。

參選新北市立委第5選區(樹林區、新莊區西盛)的黃志雄說,無論是朱立倫或現任市長侯友宜,對新北與樹林的公共建設有目共睹,對手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的資源比較多,他將一步一腳印爭取認同。(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立倫#韓國瑜#國民黨#團結#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454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