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墾丁拍MV上架 一週衝破600萬點閱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5:57

鄧紫棋新歌《句號》MV,選在台灣墾丁拍攝,MV不僅上線一星期就衝破600萬點擊率,歌曲總共拿下各大音樂平台榜單15個冠軍,這回她親自紀錄拍攝過程,不僅大讚墾丁的海岸美景,還大啖台灣小吃。

圖/翻攝自索尼音乐娱乐微博

 
鄧紫棋《句號》:「可惜我們終於來到一個句號,窗外不願飛的蜂鳥也在哀悼。」

透過紫粉色調濾鏡,讓鄧紫棋剖開內心,傾訴和前東家12年音樂之路的結束,她的新歌《句號》,MV特別選在台灣墾丁拍攝。

鄧紫棋《句號》:「城市再也不會聽到我們爭吵,你會不會少了一點煩惱。」

 
《句號》MV在上個月22日公開,不僅火速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上線一週就超過600萬次點閱率,歌曲上架後,更稱霸各大數位平台音樂榜,總共拿下15個冠軍,鄧紫棋也自行記錄這次拍MV的旅程。

藝人鄧紫棋:「有陽台泳池,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帶那個游泳衣,有沒有搞錯為什麼不告訴我。」

鄧紫棋這回住在MV導演在墾丁的房子,卻沒帶上泳衣玩水,讓她好哀怨,不過導演可是親自下廚,煮一鍋台式滷肉讓鄧紫棋嘗鮮。

藝人鄧紫棋:「滷肉飯,來台灣拍,欸,我明天拍MV,我是不是今天不應該吃太多,(導演)Birdy是厲害的應該沒問題。」

鄧紫棋拍MV前照吃不誤,隔天早餐還吃烤饅頭夾蛋很滿足,VLOG中愛相隨的男友也入鏡,一邊拍攝一邊讚嘆墾丁的海岸美景,為了MV品質,鄧紫棋更全程參與剪接,對畫面要求絕不馬虎,也難怪YouTube點閱率持續攀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鄧紫棋#句號#墾丁#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217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