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男摀人嘴欲強擄! 女驚嚇尖叫掙脫逃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3:22

下班回家,女子差點被人強押上車!住在新北市板橋的何姓女子,一號晚間從小吃店離開,就在快到家門時,路邊停靠的一輛白色轎車,居然有人下來要把女子拉走,被害人嚇得掙脫大叫,附近居民也議論紛紛,警方發現案發前一天,嫌犯就來這勘查地形,到底有什麼意圖,員警也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圖/TVBS

 
黑衣女,神情焦急,腳步匆忙的往巷子口前走去,途中還不停回頭查看,似乎就怕有人追上來,因為在幾分鐘前,她竟差點被陌生人,強擄上車。

何姓被害女子父親:「(你女兒昨天怎麼會),(回家發生這種事),不知道,不知道。」

把時間推回1日晚間八點多,當時這名何姓女子,剛從自家小吃店下班回家,但門外早有輛白色轎車,在那等著,裡頭坐著兩名男子虎視眈眈。

 
圖/TVBS

目擊民眾:「就疑似聽到尖叫聲,我一聽欸有人尖叫,我就跑出來啊,她走回去到她們店裡,就大聲這樣一直哭。」

記者蘇憶歡:「當時這名女子準備返家,但出現一名陌生男子,強拉她企圖要把她擄上車。」

兩名嫌犯,一人下車等,另一人負責開車,何姓女子卻完全沒發現,自己早被鎖定,嘴巴還被嫌犯摀住,好在雙方拉扯過程,她及時大叫掙脫,嫌犯才嚇得落慌而逃。何姓女子雖然只有膝蓋擦傷,但早被嚇壞,急忙到派出所報案。

圖/TVBS

事後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早在案發前一天,這兩名犯嫌就開著同輛車,在晚間相同時間,到何姓女子位在板橋裕民街附近住處,勘查地形。直到24小時過後,才再度前往犯案。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被害人自稱,她是從事餐飲業,交往單純並沒有與人結怨。」

雙方先前,到底有沒有其他恩怨?還是嫌犯單純缺錢,想擄人勒贖?種種犯案動機,恐怕還是得等警方追到人,查個明白。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押#小吃店#強擄#缺錢#勒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867

0.2066